返回 包包鞋子

Lesportsac 過季包包特賣會

活動名稱:Lesportsac 過季包包特賣會

活動地點:竹東火車站斜對面「梅菲咖啡」(地址為竹東鎮北興路二段67號,旁邊附有免費停車場)

活動時間:2003年8月1, 2及 3號(週五,六,日)共三天 每天12:00pm ~ 6:00pm


活動宗旨:有鑑於台灣百貨公司Lesportsac包包價位居高不下,我們從美國帶回兩百個各種花色和型號的全新Lesportsac包包,藉舉辦此一低價特賣會希望能提供一個讓好東西可以彼此分享彼此交流,以及交朋友的園地

活動詳情:

1. 包包賣價統一訂為台灣百貨公司訂價的「4-6折」!!

2. 我們的包包中不乏熱門款式與絕版搶手花色,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3. 此外還有很多保證台灣買不到的小贈品唷~~

4. 另有少量二手包包低價出讓,保證物超所值!!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踴躍捧場蒞臨指教,謝謝,謝謝!!

ps1. 開放報名跳蚤市場攤位,不需任何費用,8人以上正式辦理,若只是來看Lesportsac者不需要報名喔!!

ps2. 照片僅為約3-40個包包sample,現場將有更稀奇罕見的花色型號,目前包包數量已經超過200個了!!

ps3. 因人手不足,我們不接受網路訂購,歡迎現場看貨挑貨,滿意即用現金付款,無法刷卡或保留喔!!

請勿下標,謝謝!!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