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Sisley / 想買 sisley 香皂請入 (有價錢.使用感分享)

我終於知道網友說sisley  『豬油皂』是哪一塊?

之前在FG  論壇  有網友覺得sisley  的肥皂又貴又難用,像豬油皂
今年我兩個都買了!sisley  中性肌膚肥皂名字是  "潤膚營養清潔霜"115g  2800元。sisley中性肌膚肥皂是圓圓的黃色有附一塊海綿,用它洗臉對我這種油性肌不夠力,洗澡倒是很乾淨,但不到7天洗澡就用完!還有它不能用來卸妝,雖然名字是"清潔霜"。

sisley  痘痘肌膚肥皂名字是"調理香皂"125g  1600元。sisley  痘痘肌肥皂是長方形白色肥皂,  洗起來臉不但不乾淨,臉還會滑滑油油的『豬油皂』,它果然是痘痘肌專用肥皂。『用了會長痘痘的肥皂』哈哈^_^  。  sisley  痘痘肌膚肥皂用來洗澡,洗完全身滑滑膩膩的像沒洗過ㄧ樣。『豬油皂』就是『豬油皂』,『用了會長痘痘的肥皂』哈哈~  ^_^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