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日記 / ~吃cinch減重計畫~成功變成大正妹!讓我當你的專屬顧問吧


●[分享減肥的過程~~]

hi~~各位姐妹大家好!


我是小紫...
老實說...
我在fg版已經很久了~~~
來說說小紫從前的遭遇吧!

我以前是個大胖子..曾經胖到68公斤
超級超級大胖子
雖然有個高挑的身材167公分
但是身材就是大腿很粗、手臂很肥
那時幾乎對自己完全沒有自信的ㄧ個人
中間我減肥減了n次了~~~~n次耶....

中間就是不斷..運動阿少吃ㄚ
水果減肥阿.吃肉減肥阿.代餐減肥..
幾乎都有試過..

但是最後總是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直到幾個月前我加入了美商嘉康利shaklee公司
推出的[cinch纖奇減重顧問團]
我成了減重的顧問!

我自己當然要先親身體驗這樣產品到底好不好
所以呢..我就開始吃了

由於它是天然營養保健食品公司
並不是減肥藥~~
所以可以很健康的減肥~~~

而且是利用最新美國研發出的減重新資訊!
[白胺酸]對身體可以製造瘦肉組織的這項新資訊

我紀錄我開始吃cinch計畫:

8/5  cinch第一天[57.2公斤]
吃到8/16  12天
我的腰圍瘦了三公分![55.2公斤]
重點是..我中間還吃了兩次的大餐:[火鍋.清交宵夜街]

很神奇~~原來
吃cinch不是要你拉的要死
也不是要你餓的要死
它是可以讓你增加瘦肉組織的!
而不是都是脂肪~~~


  • 我想和大家分享最新的減肥新資訊
    也想幫助想和我一樣變身大正妹的朋友~~~

    歡迎你加入我的版版

    我可以擔任你的營養顧問喔!!

    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些東西吧!

  • ●減肥關鍵密碼~神奇的白胺酸

    什麽是白胺酸?
     
        為人體無法製造的胺基酸需從飲食中額外攝取,為必需胺基酸的ㄧ種。在減重熱量限制期間,白胺酸能與胰島素一起幫助刺激肌肉合成蛋白質,藉此可保留[瘦體]肌肉組織,促進脂肪燃燒。


    白胺酸的來源?

          為含有大量胺基酸的食物,即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大豆、家禽、牛肉等,這些食物能提供完整的蛋白質,分解後供人體使用。


    白胺酸的功能?

    1.促進蛋白質合成,增加[瘦體]肌肉生成,增加新陳代謝率。
    2.抑制蛋白質分解,幫助保留[瘦體]肌肉組織,維持新陳代謝速率。
    3.增加飽足感。
    4.維持血糖恆定。
    5.降低三酸甘油脂。
    6.幫助能量代謝。
    7.賀爾蒙及神經傳導物質的原料。
    8.能促進骨頭、皮膚、肌肉組織的修護。

    白胺酸在減重過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多篇科學研究中指出富含白胺酸的飲食,能夠增加體內[瘦體]肌肉組織,維持或增加新陳代謝,並且幫助血糖維持恆定。伊利諾大學營養學教授唐諾.雷門[Layman]在近15年的研究過程中更發現,在長時間熱量限制飲食中若提供豐富的白胺酸,能夠改變體重、身體組成[減少體脂肪及增加瘦體組織]
  • 白胺酸的科學驗證:

      1.針對體重過重的婦女提供兩種熱量不同的調整飲食,
    a組給予較高熱量的飲食再加上每日9.9公克的白胺酸[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占總熱量比為30:30:40]
    b組給予較低熱量的飲食再加上每日5.4公克的白胺酸[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占總熱量比為30:15:55]
    ,比較兩組之間的差異,發現兩組體重下降相似,但a組
    [較高含量的白胺酸]的體脂肪呈現明顯降低且[瘦體]肌肉組織明顯增加。

    2.48位40至56歲的肥胖婦女參與四種不同的飲食與運動療法為期16周,兩組吃較高蛋白質飲食[富含白胺酸]
    ,另兩組吃較高醣類飲食,所有熱量及脂肪的攝取量均相同。
    同一飲食組再分為兩種不同的運動量,平均每週運動約100分鐘以及平均每週運動超過200分鐘。

    試驗結果發現...

        所有組別體重都降低,但體重減得最多的是[[高蛋白質飲食組]],當較高蛋白質飲食合併較高運動量,可減更多體重,且減少的幾乎百分之百為脂肪。另ㄧ方面,較高醣類飲食卻降低了運動效果,因為百分之30減少的體重是肌
    肉。
  • 小紫現在每天早上都喝這個低GI低卡的

    {{精沛素低脂優蛋白}}

    ●三大湯匙才110CAL

    ●不含乳糖←不會造成腹瀉[和牛奶不同]

    ●含豐富的白胺酸:加強燃燒脂肪

    ●無膽固醇:健康免負擔

    ●獲得足夠的蛋白質:[提供蛋白質約]10克

    ●增加飽足感、增加瘦肉組織

    小紫給妳們建議~~~
    1.因為減肥而生理期不正常的人,喝這個就對了!
    我姐妹因為亂節食半年那個沒來..結果喝了一個月
    那個來了~~~

        為啥勒??大豆異黃酮聽過吧!低脂優蛋白裡面就含有這項東西!幫助女生的好東西
    也有夥伴拿它來豐胸...聽說,,從A升級到C
    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會不會大..就看個人啦!重點是對身體好啦!

    2.好喝,,是天然香草口味的!而且低GI
      它是大豆蛋白作成的~~所以不會胖!

    3.現在鮮奶好貴好貴~~但是又要找一個卡路里不高..又好喝的東西很難..想想..一盒鮮奶就要150多卡了!三大湯匙低脂優蛋白泡成的飲品才110CAL,而且又含47種營養素!
    早上喝一杯ㄧ整天都很有精神!

    需要它的留言給我吧!~~
    右邊有圖片喔!
    是美國合格認證的健康食品!
  • 更詳細的低脂優蛋白介紹~~~~~

    由專屬美商嘉康利公司
    http://www.shaklee.com.tw/products_prod_nutr.html

    產品編號:10136 
    850公克裝

    早在1961年,嘉康利率先研發出萃取自大豆的即溶蛋白質,歷經數十年的臨床實驗,證明當初嘉康利博士的論點十分正確,蛋白質的確是維持健康的關鍵。 

    嘉康利精沛素低脂優蛋白經過最多臨床實驗考驗,特選非基因改造的大豆,自低脂肪的大豆中粹取出重要的營養成分,滿足全家人對9種必需胺基酸的需求。 

    每份嘉康利精沛素低脂優蛋白含有14公克大豆蛋白質,比起動物性蛋白質,膽固醇和脂肪較低,有益身體健康,提供50%每日所需鈣質,幫助維持骨骼強健,內含有植物性雌激素,幫助維持健康,舒緩更年期不適。不含膽固醇和乳糖。 

    嘉康利精沛素低脂優蛋白是您補充蛋白質與其他必要營養素的優良來源。
  • 十大減肥健康觀念:

    怎麼查都是告訴大家減肥一定要吃滿一千大卡喔!

    所以別再以為節食就會瘦啦!!
    一定要健康喔!

    十大正確減肥觀念

    文字╱林怡慧.薛文甫

    1.    減肥以健康為前提

      減肥不光只是為了想擁有美麗、窈窕的身材,最重要的是為了身體的健康!不要以為只要能瘦下來就好,BODY提醒妳,千萬不要使用不正確的減肥方式而傷害了自己身體的健康!

    2.    瞭解肥胖的原因

      造成自己身材肥胖的原因是什麼?一定要先找出自己發胖的原因來,減肥起來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透過專業的醫師或人士的協助,能幫助妳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3.    避免過度激烈的減肥手段

      馬上不吃不喝或是猛做運動等,想要藉由一次超激烈的減肥手段讓自己快速的瘦下來,結果身材不一定能瘦,身體卻先受不了啦!這樣子是不行的喔!想要讓自己瘦得健康且瘦得美麗,實在急不得,放緩腳步一步一腳印慢慢來才OK。

    4.    每日熱量不低於1000大卡

      即使是在減肥,每日熱量的攝取也不要低於1000大卡喔!1000大卡是每人每日最低的熱量攝取底限,不要以為為了減肥就可以不吃不喝,熱量攝取不足,很容易就為害到自身的健康,結果得不償失!

    5.    避免暴飲暴食

      三餐定時定量是減肥很重要的觀念之一。定時定量的飲食可以避免因為少吃一餐,而造成下一餐飲食過量或暴飲暴食的情形發生。無限量吃到飽的餐廳是身材的剋星,一定要小心,學習自我克制,不要落入了美食的陷阱!   

    6.    將減肥養成生活習慣

      很多人在減肥成功之後,很容易又碰到復胖的情況,這是因為美人們沒有將減肥融入生活之中,所以一旦完成了減肥的使命,放鬆了心情之後,身材便又無情的發胖。學習幫減肥當作是一種生活的習慣,窈窕身材才能一直長相伴。

    7.    記住!藥物只是輔助品

      藥物只是用來減肥,並無法治癒肥胖,透過專業醫師的處方,適時的使用減肥藥物確實有幫助美人們瘦身的效果,然而,更重要的是培養正確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才是維持好身材的長遠之計。

    8.    正確的飲食觀念

      低卡、低GI是現在最流行也是最重要的飲食觀念。如何選擇熱量少且GI值低的食物,就要靠美人們自己多多從雜誌、書籍或電視媒體裡補充這方面的相關常識囉!挑對了食物,身體的負擔自然就能減少!

    9.    適當的運動習慣

      少吃之外,多做運動也是減肥的不二法門,美人們要加油喔!培養每週至少3天的運動習慣,每次運動至少持續30分鐘,身材曲線自然能變得緊實窈窕。千萬不可以忽略運動的重要性喔!

    10.    決心與毅力

      說到底,減肥最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決心與毅力,光說不練或是半途而廢都是很多人減肥失敗的主要原因。所以,想要減肥,先狠狠的下定決心吧!下定了減肥的決心之後,堅決的毅力也不能少喔!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