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有人去婦產科看痘痘的嗎?

我同學說皮膚科的藥都是類固醇  對身體不好
之前我也吃過很久  半年多吧
皮膚變內油外乾    效果也不大
停藥之後又繼續漲痘痘

我全身出油量很大...頭髮  背部  這些...
想看能不能拿調經片或赫爾蒙的藥  吃吃看

之前去過一次婦產科  可是有不愉快的經驗
(覺得被笑了>"<)

有人能提供意見嗎?
  • 有啊,我就是去婦產科看痘痘的
    不過,我是長期下巴痘痘都好不了才去看
    除了下巴,我的痘痘是在皮膚科看好的
    你同學說皮膚科的藥都是類固醇,那是無稽之談~
    想起我專科的時候,我去看皮膚科,同學也說那藥有類固醇叫我不要去看~搞到我大學才敢去看皮膚科,近二、三年才好~
    如果真的擔心藥是否有含類固醇,可以請教醫生,醫生不會沒道德到不告訴你~
    我下巴的痘痘也是尋問皮膚科醫生,醫生才說我下巴可能真是內分泌之調,叫我去看婦產科的
    而我去婦產科的時候,也問過掛號小姐能不能看皮膚~(因為我也怕被笑=///=)
    不過我想…比較年輕的婦產科醫生才懂的看內分泌,老的醫生比較不懂這些吧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先去尋問皮膚科醫生,因為內分泌引起的痘痘實在是很少,不要因為你同學的話就不去看皮膚科,畢竟人家也是醫生耶…你同學又算哪根蔥(對不起,說的不好聽了點)
  • 我吃皮膚科的藥會有副作用...噁心  嘔吐
    之前看了很長的時間  後來因為副作用嚴重到吃不下東西
    所以就停了
    最近是看雜誌說看婦產科調內分泌蠻有效的
    所以想試試看~"~
    雲林斗六這邊有好的婦產科或皮膚科嗎?
  • 皮膚科的藥都是類固醇  ??

    其實現在有很多都標榜不含類固醇了,如果擔心,可以詢問一下醫師。

    我跟你一樣全身出油,頭髮..背部..臉是外油內乾,青春期時大家都在冒痘痘,只有我一顆痘痘甚至是粉刺也沒有,但最近這二年,臉上忽然冒出了大量痘痘,大小都有,而且都是紅的,就算不擠它,痘痘好了之後也是一個紅紅的疤

    沒多久,整個臉慘不忍睹!我有去婦產科看過痘痘(我的婦產科醫師看不過去,想說會不會是赫爾蒙的問題,幫我開了藥,好像是赫爾蒙還調經的藥)結果....痘痘沒好就算了,子宮居然長了水瘤!!

    還好後來沒事,真的嚇死我了!婦產科的藥還是不要吃的好,子宮會亂長東西!

    到現在為止,我去看過皮膚科二次,二次都吃了一年半的抗生素痘痘藥(通常去皮膚科,醫師開的口服藥都是抗生素)痘痘及痘疤都可以好上9.9成。

    但是.......不能停藥!

    停藥不到二個月,痘痘及粉刺就會很不客氣的捲土重來,我問過醫師,到底為什麼痘痘會一直長,醫師回答了一堆原因。.....其實醫師自己也不知道!他只能治療,不能治本。

    每次治療了一年半,臉上好了9.9成時,我就會覺得自己抗生素吃太多了,我怕對身體不好,就自己停藥不再去皮膚科,現在又是停藥後的第三個月了,我不想再吃抗生素了,打算有大一點又多顆的痘痘時,就花個150元的掛號費,去打個痘痘針讓它消,目前也只能這樣了。

    其實我為了找出冒痘痘的原因,也去看過中醫半年,醫師找不到原因,在醫師也很傷腦筋的情形下,我死心了。

    我想痘痘會跟我一軰子了,除非哪天痘痘它自己想開不再冒出來。
  • 以我長痘長了十幾年的人來說說吧

    我大約在二、三年前才停止看皮膚科的
    看西醫皮膚科有3年多了吧
    有吃藥的時候不會長痘,但停藥過後大約近半年又會像之前一樣長(治標不治本)
    而且我臉的皮膚在外用藥的摧殘下,變薄了,整年紅紅的

    重要的是,我發現我那是才41公斤左右,但臉卻很圓,同學都說我是月亮臉,可是我沒有在服用類固醇,只是每天按時吃皮膚科開的抗生素,後來聽有學過護理的同學說,其實抗生素吃久了也是如同吃類固醇一樣,會月亮臉水牛肩,我才驚覺,不敢在去看皮膚科西醫了,停藥約半年後我的臉變小了!(其實應該說之前是藥物造成的不正常)
    所以不建議長期看西醫皮膚科
    我也看了幾家中醫,中醫都會說是內分泌的問題造成長痘的!

    最近聽朋友說有個人也是長期長痘後來到婦產科調荷爾蒙才調沒有多久就都好了,不長痘了,
    我也很心動,希望婦產科真的救得了我!


  • 我知道有一個產品
    叫貝莉妃兒
    它治好了我朋友的痘痘皮膚
    聽說發明這七合一再生霜的博士就是發明肉毒桿菌的博士
    歐盟稱它為"智慧型的產品"
    我朋友有給我看他的介紹,大概如下:
    有些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及內分泌失調的皮膚.擦了面霜以後可以由內而外將毒素排出,達到改善,而在皮膚表面有問題的地方的皮屑會漸脫落,長出健康,光滑的肌膚.(她不含A酸,果酸,只針對老化壞死的組織脫落,健康的皮膚是不受影響的)
  • 哈囉你好  哇看到你的文章你的問題這麼好多問題喔~我看到都超想幫你解決也~~因為我自已就有朋友對保養方面是非常專業的又是知識充足的又是一個諮詢老師啊~所以你有真的超想解決的話`快跟我聯絡吧~z0917670080@yahoo.com.tw
  • 會笑你的醫生真的很沒水準ㄟ

    我現在都去順風婦產科

    原本是因為婦科問題去的

    可是沒想到看診的醫生居然也有醫美相關的專業執照

    真是賺到了

    後來我就掛副院長的醫美門診

    去那邊可以看婦科又可以看美容

    真的很方便

    對女生來說 


  • 皮膚科的藥都是類固醇?
    不至於吧,
    除了消炎藥
    醫生還會開赫爾蒙或是A酸之類的口服藥
    還有很多外擦的ㄚ
    這個如果跟醫生討論
    醫生應該都會盡量符合你的要求
    除了用藥
    還可以搭配果酸換膚、雷射之類的療程效果也不錯
    所以還是找專業的皮膚科醫生比較妥當

    另外阿
    保養、生活作息、營養也很重要
    搭配調養
    祝你皮膚早日水水哩

    資料來源:自身經驗+醫集購健康美學自費醫療網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