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乳 / 我想隆乳,有那些水水可以推薦,還是分享經驗嗎?

我想隆乳,但不知道台北市有那些美容整形診所比較好,還有價格是要多少呢?可以分期或刷卡嗎?
  • 一般隆乳價格多自12萬起跳,視診所/醫師/手術方式/義乳材質等狀況不一,一直到約20萬左右的偠格帶。
    分期與刷卡?若資金不足,等存夠錢再去吧!分期付款沒聽過,一般都是付了款才動手術,刷卡,看診所囉,絕大多數是沒有啦。
  • 更正錯字 偠>價
  • 我要我的天空一片藍
    我要我的天空一片藍
    我朋友上個月才剛做完手術,觸感跟形狀都還蠻不錯的喔,因為我跟他住在一起,所以每天都會看到她,我看他開完刀活動自如,他也說不太痛,整體來說都還不錯耶!!
    他是在仁愛路的東京風采診所開刀的,作的是日式隆乳,手術中還能自己決定大小..形狀...總共花費好像約15萬...
    那個醫師是留日的....人還蠻仔細的...我想等我朋友一個月後恢復更好時,換我去做,這樣才能換他照顧我ㄚ!且我想要有一對漂亮的胸部已經很久囉...終於親眼看成功的例子!!呵呵!!(很過分喔...還先推自己朋友先去試試看.....)
    給你診所的電話...你可以先去問問看啦!!而且問又不用錢....
    23581738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