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蘭蔻 / 蘭蔻X3超瞬白系列~~~~

我覺得她精華液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香香的,保濕度也不錯
美白因為只是SAMPLE效果沒那嚜快
但是感覺皮膚有變比較亮
  • 美白系列.
    精華液~讚~
    洗面乳也不錯~
    日用乳液也不錯~
    防曬也ok~但是我還是喜歡雅漾~

    不推晚霜也不推化妝水...

    :)
  • 我買了整套  =  =
    來說一說心得好了~卸�乳略貴125ml/980元不如買清柔卸妝乳,超瞬白精華洗面霜是我這系列最愛的一罐,只要一點點泡沫很柔細洗起來好舒服ㄋ,調理液我用潤澤型的,保濕不油膩還算ok~精華眼霜很清爽好吸收,推推推~超瞬白精華液我用不到一個月,整個臉有變白也變透亮,效果蠻驚人的~我最不喜歡的是日間用的活化乳,很黏稠對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太油了~精華晚霜很好用,瞬白精華後擦能鎖水肌膚更有光澤!DNA  UV柔白隔離乳新包裝的,只要一點點可以讓膚色透白又可防曬,不過用量要少,不然中午後就會開始出油,價格不可愛,30ML要1550元,覺得可用其他防曬代替  ^^  大致上,蘭寇的X3超瞬白系列的味道我很喜歡,用起來不錯,有些品項冬天用應該更適合~像活化乳,乾性肌膚用應該不錯,混合性不建議使用  ^^
  • 已經使用過它ㄉ精華液覺ㄉ效果還不錯!!
    味道香香ㄉ,還挺喜歡ㄉ!!
    所以在想要不要趁母親節帶一整組這ㄍ系列ㄉ 
    可以請用過ㄉ水水發表一下ㄇ??
    列如化妝水,乳液,日夜霜~~~

    若已經買ㄌ今年母親節特惠組ㄉ也請發表一下感想囉!!
  • 我也是只用過他新出ㄉ精華液感覺效果還不錯
    所以想上來問問有沒有其他水水用過其他ㄉ東西!!
  • 我覺得蘭蔻"X3超瞬白精華"滿有效的喔...
        他算是淡斑美白精華中.至目前為止我覺得效果最快最  顯著的喲~
          X3超瞬白系列的"洗面乳"我也用過.香香的.泡泡綿密一好洗...有特惠活動的話.應該會再"X3超瞬白精華液"吧!!
  • 我覺得蘭蔻"X3超瞬白精華"滿有效的喔...
    它算是淡斑美白精華中.至目前為止我覺得效果最快最  顯著的喲~X3超瞬白系列的"洗面乳"我也用過.香香的.泡泡綿密亦好洗...有特惠活動的話.應該會再回購的就屬"X3超瞬白精華液"吧!!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