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香水 / 哪裡有賣Agent Provocateur的香水?

如題~
  • 我在東區sasa有看到
    100ml好像3000元  比歐洲還便宜很奇怪...
    或是網路上也買的到唷!
    隨便到咕狗搜尋就有

    Agent  Provocateur  Eau  de  Parfum  Spray 
    密使同名女香淡香精 
    好好聞非常性感
    我買的時候剛好有送一個大的方形化妝包  粉紅色跟瓶身一樣
    然後也繡上ap全名  很可愛。

    上次在維也納無意間逛到他們專賣店  店裡的香水算起來也很貴
    可能是歐元太高的關係。  店裡面有高跟鞋  性感內衣  香水乳液沐浴乳和蠟燭,佈置的很有氛圍。
    店內還有免費索取的"the  lady  of  the  manor"    做的很像日記的形式  有同時展示他們所賣的內衣和他們的性感概念的用途,最後面是世界專賣店地址。  離台灣最近的是香港專賣店。



  • 今天敗了一瓶心情女香~就是粉紅色瓶身加上蕾絲的那款~我覺得香味比較不那麼濃,上班擦應該還OK啦~~

    我是在西門町誠品的先亞香水櫃買的~~櫃姐很可愛,結帳時也送了我二個小針管香水sample~~
  • 這品牌香水真的很優!我用好多年了每次出國都會補幾瓶庫存,只是台灣哪裡有我就不清楚,Y拍應會有人買吧!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