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怎樣才能擁有美麗與健康皮膚


美麗  從防曬開始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spa99vivi
完美世界的保養品完美世界複式生長修護因子保養品,時尚美容保養品論壇,完美不妝美容保養品  ,美白  保濕  防曬  青春痘等美容保養品相關資訊  作者:黃惠如 

   太陽發出的許多放射線中,有一種叫做紫外線﹙見如何解讀紫外線指數﹚,紫外線的中波紫外線﹙UVB﹚如果被吸收過多,就容易曬傷,體內為皮膚「著色」的黑色素,急忙增加以保護皮膚;所謂黑斑,也是相同的道理,只不過是以不規則的狀態出現而已。
而紫外線中的長波紫外線﹙UVA﹚可以直達皮膚的真皮層,直接造成黑色素的增加。
在相信「一白遮三醜」的東方國家裡,黝黑的膚色並不受歡迎,所以追隨「美白」潮流的愛美人士,要特別注意防曬,況且曬黑只要十分鐘,要白回來卻需要好幾個月。  陽光催人老
 無論如何掩飾,歲月會在皮膚上留下痕跡,不過令人驚訝地是,美國皮膚醫學會在1990年發表一項多位專家討論後的結論,就是皮膚老化所有的主要因素,都可歸因於曝曬於紫外線之下。
一想到老,不外乎皮膚暗沈、皺紋、老人斑,這些現象曬太陽都能辦得到。
中波紫外線(UVB)只會到達皮膚的表皮層,但是卻會造成表皮肥厚,角質增厚,使皮膚失去透明感,變得暗沈。
紫外線中的長波紫外線(UVA)可以直達皮膚的真皮組織,導致膠原纖維萎縮變性,不能保持皮膚的水分,失去了皮膚的張力,而產生了皺紋。
陽光是造成老人斑的最重要因素。
人一出生就不斷接受陽光的照射,長久下來會造成細胞的退化,黑色素細胞也不例外,黑色素細胞有時製造過多、有時會過少,就造成皮膚色素分布不均,甚至凹凸不平。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