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名品折扣中心新開幕 進駐台中

【記者 桂丹琪╱報導】

占了天時地利之便,精品暢貨中心多半聚集在台北市,現中台灣也出現了有規模的名品折扣中心,「衣的藝術倉」提供喜愛三宅一生與山本耀司時尚迷、一到七折的驚喜折扣,以一只原價五千元的草藍色皮草提袋為例,折扣之後只要一千五百元!
「衣的藝術倉」五月初在君梵有限公司的主導下成立,是台中地區目前唯一高級名品暢貨中心;君梵代理的精品服飾包括三宅一生、山本耀司、PLEATS PLEASE、me ISSEY MIYAKE、Y`s YOHJIYAMAMOTO、Y`s for men、YOHJI YAMAMOYO + NOIR等品牌,「衣的藝術倉」便是這六個牌子所有過季商品最後落腳處。

動線規畫為一樓配件,二樓服飾,每月十六日更換新品,和其他折扣中心一樣,「衣的藝術倉」也以商品推出的前後順序決定折扣幅度,每年的二、五、八、十一月是調價月,也就是說,這個月在現場看上了件衣服,卻還是下不了手的話,八月時再去逛逛,如果還安然無恙地擺在現場沒被他人買走,定價就又往下盪了些。

據了解,六月登場的鮮貨新品,包括特價一千五百二十元的Y`SYOHJI YAMAMOTO棉質黑色上衣和六千六百元的金箔印染裙,原價超過一萬五千元的山本耀司上海仕女、男士襯衫和三宅一生的淺咖啡皮夾,都可用五千元上下的特價帶回家,冬天毛帽手套兩千多元就可買得到。

倉址:台中市中興街343號1-2樓

電話:04-2323354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周日休倉)
【2003/06/12 星報】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