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牙科 / 做了牙齒正顎手術真的能改變臉型嗎?

我的牙齒並不是亂,但是有點小暴,有朋友說這樣很有特色,很可愛,但也有人建議我去矯正!
此外,聽很多人說矯正後,下巴會較明顯(我有點下巴內縮)。本來想去墊下巴,可是又想以不整型為主來改變臉型,有人知道答案嗎?可否告訴我呢?謝謝
另外,可否推荐專業的正顎手術的醫生!
  • 是會改變臉形,可是一定使你更漂亮。改變後的成效是很難說的。有人說會朝天鼻,你自己問醫生會好一點。
  • 東方人嘴有點小凸起本來就正常

    這句話我的牙科醫生也說過
    很多人都說矯正會變漂亮
    那是因為他們是很明顯的暴牙或"厚到"
    矯正後當然會有明顯的變化
    正顎手術有他一定的風險
    如果成功就好~如果不成功可是一輩子的事
    就連牙齒的矯正(牙套)都有失敗的例子了
  • 是會改變臉形,可是一定使你更漂亮。改變後的成效是很難說的。有人說會朝天鼻,你自己問醫生會好一點。

    對不起,上一篇的文章我打少了一個字,所以令大家誤會了,真的不好意思

    我正確想說的是:

    是會改變臉形,可是「不」一定使你更漂亮。改變後的成效是很難說的。有人說會朝天鼻,你自己問醫生會好一點。

    特別是問題不是很嚴重的(我是這種狀況)這種情況下未必會很理想。如果情況是很糟的,就是很凸的,那效果正常來說都應該很好。
    之前我也有上過來了解,的確聽過一些人說效果不理想,他們覺得很難過。

    我個人來說,我還是想做這手術的,雖然情況客觀來看不是很嚴重,但我個人主觀覺得很嚴重,就是說我受不了這種缺點。
  • 我覺得ppppppppppp說的話非常有參考的價值

    除了手術的效果,手術的痛苦和金錢和康復期都是代價。

    不過我是男生,沒有20歲,所以變老的情況我就不是很擔心,可是我的上嘴內凹使到上嘴前部份凸出來我覺得還是挺明顯的,我很想平平的,所以即使我知道有些朋友特別是狀況不是很嚴重做的效果可能較差,我還是想做
    老實說,我真的並沒有打算做了後會變得美很多,但我很期待嘴平平的,若做到嘴平平我認為我會帥一點...我是這樣想
  • Hi  All,
       
    我也是做過正顎手術的患者,我不清楚大家的出發點是為何不過我想在此分享一下我做正顎手術的想法與心態。

    我是屬於骨性開咬的症狀所以在說話咬字的時候常常會有漏風的情況產生,而我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往往得利用舌頭與嘴型的方式來讓我咬字更為清楚~而為了改善這種狀況,我下定決心要去做齒列矯正  (P.S  我已經29歲)

    在與矯正醫生充分地溝通下矯正半年後進行正顎手術,因為矯正醫師會以最佳的外型來判別上下顎所需移動的方向與距離,但我跟矯正醫師說我真的不想變太多,只想咬合正常讓我發音能夠更清楚與輕鬆,所以手術時下顎本來應該要向後推20mm,但我僅後推11cm~不過手術之後到現在半年..剛剛好快半年~我對發音與咬合還挺滿意的,且同事與朋友不知道我有做過手術的都看不太出來我有什麼改變,不過臉會變圓一些倒是真的  ~

    通常手術的出發點都是基於更良好的咬合,更正確的上下顎牙齒角度來進行手術計畫書撰寫,但我發覺有許多人往往都是為了外觀可能在手術後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而對這手術頗有微詞,不過在當初簽訂手術協議書的時候我想各位美女們應該也了解只要做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既然有決心在上面簽字,就要有準備面臨可能發生的意外之風險,且手術醫生只是負責動刀,他所依據的藍圖全都是由矯正醫生撰寫的計畫書操刀,所以在我認為若手術有失敗或者患者有不滿意,則矯正醫生要負的責任遠大於開刀醫生,因為只有矯正醫生知道患者想要什麼,也知道開刀醫生能否照患者的需求去進行手術,而若想要做這手術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先去找你可以信任的矯正醫師,之後再跟他充分討論你要的需求、目的,這樣充分的溝通之下  我想矯正的成功機率應該也會更大。

    最後,不要覺得作完手術後就會變成超正的正妹或者無敵大帥哥,他頂多是讓你顏面外觀變的更正常,不會有暴牙或者厚道的情況產生,讓你更有自信~我覺得這才是這手術的本質與最終目的唄~

  • 正顎手術一定會改變臉型的~
    因為會動到骨頭阿...
    感覺上墊下巴還比較不痛耶@.@~

    我就是怕痛又沒錢才沒有作正顎的
    如果要做一定要好好考慮啊!!
  • 咬合是個問題啊!!
    我已經開始覺得了!!

    正顎手術!
    據我的了解!
    可以改變牙齦露過多
    骨頭性的暴牙.
    下巴.戽斗或是鳥嘴(在醫院看的圖片)
    或是整個歪.

    正顎也就是調到標準值的地方...
    找醫師做諮詢吧!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