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美妝新品速報

一分鐘畫好妝

(Benefit,緊急時刻魔法棒  NTD.890)

一支小小的魔法棒,可以是眼影、腮紅、口紅或其他任何部位,最好用的桃紅色加上輕柔好推的質地全臉都好用,如果不想帶整個化妝包,那就帶著它吧! 
  • 夢幻彩妝盒

    (O  HUI,甜彩百寶盒  NTD.1980元)

    每個女孩都夢想有一組充滿各式顏色的彩妝盒,韓國品牌O  HUI即圓了這個美麗夢想,SweetBox甜彩百寶盒內含16色眼影、2色腮紅、4色唇彩、蜜粉餅、眼線液等多樣彩妝組合,裸妝、煙燻妝、華麗妝都可以運用這一盒多彩的百寶盒畫成!
  • 性感櫻花香
    (法國嬌蘭,星沙櫻桃香水,35ml  /  NTD.1,800,2007年限量版)

    每年針對瓶身及香調進行變化,推出限量新版櫻花香水的法國嬌蘭,今年加入香甜櫻桃,與粉嫩櫻花共舞,在清爽與優雅中,又增添性感甜美的氣息,香水的粉晶點點,當香水噴灑在身上或衣服上,就會閃耀星光,像是灑落一地的粉紅星沙。
     
       

  • 紐約風格香調
    (DKNY,中央公園的野餐,125ml/  NTD.2,200)

    這名字充滿清新意象。DKNY青蘋果系列的最新香水「中央公園的野餐」同樣以青蘋果為香調主軸,保留清爽果香,添加誘人香調,擦在身上就可以感覺到天真與性感是可以並存的,以蘋果汁的瓶身呈現也饒富趣味。
     
       
  • 小熊變性感囉!
    (TOUS淘氣小熊之「紫色物語」女性淡香水,30ml/NTD.1,480)

    在東方傳統,紫色是王者的顏色,在西方,紫色是貴族所愛用的顏色,無論東西方,紫色都是奢華、高貴的象徵,於是淘氣小熊穿上紫色外衣後顯得性感又奢華,香調也多了尊榮晚宴的奢華味道。
  • Bye  Bye小花臉
    (倩碧,肌本透白集中除斑精華,10ml/NTD.1,900)

    臉上的黑斑最需要集中修護!倩碧利用最直接的輸送系統將精華輸送到肌膚,更貼近、更天然地讓肌膚吸收美白成分,達到集中修護的功效,趕走花花臉。
     
       
  • 清潔與抗氧化 一起完成
    (Aesop,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60ml/  NTD.1,100)

    一款有絕佳清潔效果的面膜,含優質黏土,不但可以溫和清潔毛孔,還含有豐富的香芹籽、玫瑰籽的抗氧化保護,可以中和自由基,非常適合每天在電腦前工作,飽受自由基傷害的肌膚使用,做成鋁質條狀的包裝,在旅行時也很方便攜帶。
  • 眼周新保養
    (Dior,逆時全效無痕眼膜,1盒12包/NTD.2,900)

    美容保養程序中最脆弱的部分-眼周,迪奧帶來最新呵護方式,逆時全效無痕眼膜將眼膜敷布與精華液分開包裝,壓破隔間,眼膜敷布就能吸飽精華液,讓含有長壽複合物與眼部活化四胜肽成份新鮮有效,立即滋養眼周肌膚。
  • 謝謝分享
    我對那個香芹清潔面膜很有興趣
    好棒的樣子唷~~改天去給他買過來
  • 買了之後使用結果歡迎分享:)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