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推薦牛爾的產品

想買ㄊ的產品用用看
看有沒有好用的產品
  • 牛爾的商品我也買蠻多的,這些是我目前持續使用的產品:(我是混合肌)
    這些是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的商品
    玫瑰超水嫩深層卸妝油:這一支卸妝油真的不錯用,用過一次就愛上了,可以有效卸除濃厚的眼妝(我睫毛膏上的蠻濃的),玫瑰的味道也很好聞,洗完之後臉不會有緊繃感,覺得太油也可以再洗一次臉。

    新葡萄綠茶幼顏緊緻按摩凍晶:我都放在冰箱保存,夏天的時候最好用,我都會擠很多擦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水漾桃紅下地-香檳玫瑰:我通常在上完潤色隔離霜以及蜜粉之後拿來當腮紅使用,顏色很清透,不會太紅感覺很自然,就像是從肌膚透出的那種粉嫩紅潤,氣色會變的很好喔!他的持久度跟防水度也很不錯,我可以維持大半天都不掉色。不過我覺得拿來擦在嘴唇太紅了。

    睫毛纖長修護菁華液:這支真的有效,我擦2個星期就發現睫毛有變長,尤其是我的下睫毛。他是透明無味的,等乾了之後碰睫毛會變的有彈性。不過塗太多眼睛周圍會覺得黏黏的。

    玫瑰花蕾精油保濕護唇膏:擦在唇部會有淡淡的玫瑰香,感覺很保濕不黏膩,嘴唇也會有點亮亮的潤澤感,我都拿來打底或是平常覺得嘴唇乾燥時擦拭。

    這些是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的商品
    玻尿酸酵母保濕青春露-他是濃稠狀的化妝水,用起來挺保濕的,也很好吸收。

    玻尿酸清新眼凝露-是滾輪狀的設計,用起來眼睛會覺得冰冰涼涼很舒服,不會刺激眼睛。

    色修角質平滑液-這一瓶化妝水的味道很棒,聞起來非常清新,擦在臉上也有冰涼的效果喔。有時候拿來濕敷也覺得非常舒服。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