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SK-II / 請使用sk2的水水們幫我配對!

即將二十七歲的我
決定要改用抗老化的產品了
請用過ㄉ水水推薦一下

p.s.1--我不想買青春露      因為覺得好貴喔    除了這瓶以外    麻煩推薦喔!
        2--我可以將青春露用別ㄉ酒釀或酵母化妝水來取代嗎?或是怎樣ㄉ用法好呢?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
謝謝~~
  • 可是我覺得一瓶化水那麼貴
    也許可以用其ㄊㄉ酵母化水代替呢
    且我相信乳或霜會比較好吧!
    所以啦    捨棄青春露
    事實上    我n....年前用過ㄊ們家唯一ㄉ產品就是ㄊ
    但完全沒效呢
    所以才想用其ㄊ商品呢
  • to  充滿期待的小貓咪

    SKII的明星商品就是青春露~~~你要捨棄喔!
  • 充滿期待的小貓咪:
    1.如果妳確定不要青春露也可以,但是建議不要用其他品牌的酵母化妝水取代。因為酵母化妝水是來自SKII的pitera的名氣跟療效,如果妳使用青春露沒療效,用別家的也不會有效,不如使用Albion的健康化妝水或是資生堂的紅色夢露、KOSE的雪肌精這類,本身化妝水就是品牌的明星產品,比較划算。

    2.SKII的其他產品,我只推薦青春敷面膜。因為它是我跟我先生一致認為已經具有『醫療級』效果的保養品。再好的膚質,也有鬧脾氣的時候。妳可以只選在肌膚鬧脾氣的時候用,保證驚豔,而且也比較經濟。預算不高的話,不需要天天或每週使用。

    3.抗老的話,我推薦每日防曬要做好。保濕功夫要夠。睡美容覺(10pm上床),每天吃200  IU的維他命E比較實在。其他的保養品,說抗老只是擦心安而已。

    4.抗氧化的話,可以擦艾地苯。不必用到雅頓的,藥妝就有。經濟實惠。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