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防曬 / 有哪位可以推薦保濕又不油的防曬給我嗎..

最近防曬<NOV  35+>剛用完,也不錯用,只是想換個牌子的防曬用用看,我個人是乾性又有點敏感的膚質,可是不喜歡用起來太油的保養品(就是感覺不會吸收),鼻子會脫皮,請各位推薦我保濕又不會太油的防曬,感激不盡喲^^..
  • 佳麗寶開架的個牌子叫艾薇塔,他有一款圓柱瓶身、藍蓋子白罐子的防曬,SPF27    60ml/$450,乳液狀的,好推一點點滋潤不會太乾,一推開皮膚就變的潤潤的不會緊繃,價格又實惠,我覺得很讚喔!不過如果你是乾性肌,冬天可能沒辦法單擦,之前要先擦乳液或乳霜。
    或者你可以選用有防曬係數的乳霜,雅頓有好幾款,我自己現在用絲亮白系列的日霜,SPF30,剛擦上去會有點油光,用面紙按壓一下就會很粉嫩囉!
    露得清也有比較滋潤一點的防曬乳,建議你可以去小屈試擦看看∼
  • 請問WHITESOFA你是什麼膚質呢
    因為我也想買這一瓶
    可是他好像是針對五十歲超熟齡肌用的
    我怕會太油...
  • 噗。五十歲超熟齡肌阿?哈哈!嚇到我了
    我是混合型肌膚,冬偏乾∼
    他真的不會太油,只是有一點滋潤度的乳液而已!
    我都待冷氣房,所以不喜歡太清爽的,夏天時擦這一款到太陽底下,也只會有一點點出油的情況,並不嚴重喔。
    而且我也還離五十歲很遠,請放心^^"
  • 我有用歐蕾的多元修護日霜
    覺得還不錯
    之前對歐蕾印象也不太好
    但用了這瓶後完全改觀@@
    很保濕也不會太油
    瓶身設計也很好
    只要一按就是一滴一次的量
  • 對了,請問你在台北哪裡看到賣這款呢?屈臣氏是不是都沒有阿?我是在高雄A+1買的,現在在台北都沒看到ㄟ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