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粉底 / 請問KP、RMA、PAUL& JOE 請問這三款哪個比較好用呢??!!

最近買粉底液看了一下、大家都說這三款還不錯、
但想知道一下差別在呢??
我的皮膚是t字油、臉夾比較乾混合型的、有痘巴、

rmk的大家都說遮暇很好、但會長豆豆之類的

kp的遮暇沒有rmk的好、但比較透、

PAUL&  JOE  我聽過電視上說、他比較不好推勻、會有假假的感覺

還有請問一下、因平常都有化妝、那去專櫃試顏色的話、要怎麼試啊、試在手上嗎??但我手比較黑啊、而且很怕專櫃小姐的態度、因只是個學生~~想要看準了再去!!
大家覺得呢??~~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 我只用過PAUL&  JOE的粉底,還蠻好推勻的呀~~而且很薄透,不會假假的,因為他們家強調的都是糖瓷妝感,所以不會厚重,大致上我覺得他們家的底妝還ok啦~~只是色號少了點,不過我覺得可以再找更好的粉底,最近版上很多人在推LM的粉底,還蠻想去試試看的
  • 推KP的粉底液,KP的粉底液用起來很薄很清透,不會有很強的妝感,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又容易出油脫妝,用KP的粉底液,到晚上都沒有脫妝浮粉的情況產生,而且KP的小姐人都很好,建議你可以先到櫃上試妝喔!!
  • 這三家我都沒用過
    不過我蠻想知道paul&joe的好不好用

    不過提供一個小建議,
    如果怕試妝顏色太白,
    建議可以試在脖子上
    再照鏡子看看
    找和脖子一樣顏色的就可以啦!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