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歐舒丹 / 請問葡萄美好體驗組的內容

收到蜂蜜節的DM
可是我要問的是另一個活動^^"

甜蜜觀影推薦
歐舒丹配合「美好的一年」上映,即日起至11/30推出限量葡萄美好體驗組,售完即止。

請問葡萄美好體驗組
內容是什麼啊?售價多少?哪些櫃點有呢?

謝謝^^
  • 查了一下歐舒丹的網站:

    ◎葡萄纖體精華
    極具水感的凝膠質地,蘊含紅葡萄藤葉與七葉樹精萃,能平衡肌膚水分。絲柏精華油能淨化肌膚,有機葡萄汁帶來活力。使用後,肌膚更緊緻、柔軟,肌膚水份達到完美平衡,身段更為迷人輕盈! 

    ◎美體乳
    質地輕盈不黏膩,塗抹肌膚後,迅速在皮膚上延展並立即吸收。蘊含為肌膚帶來活力的有機葡萄汁、滋潤的葡萄籽油與維持肌膚水分平衡的紅葡萄藤葉精萃,添加珠光微膠囊,營造亮澤光感的美肌! 

    ◎葡萄溫感敷體膜
    溫熱特性的敷體膜,營造居家SPA的絕佳體驗!蘊含礦物質─沸石,與水接觸後產生溫熱感,有助放鬆身體與促進循環。絲柏精華油能舒緩放鬆;粉紅與白粘土能淨化肌膚,使肌膚健康有光澤,帶來柔軟與輕盈。

    ◎沐浴油
    質地豐潤柔滑的沐浴油,塗抹與水結合後,立即轉為細緻的泡沫,清潔全身肌膚。蘊含豐富具滋養的葡萄籽油,能保溼、滋潤,維持肌膚天然的潤澤度與平衡。沐浴後感覺肌膚被葡萄恬淡宜人的氣息包圍,舒適無比!

    PS.還是搞不太清楚什麼時候用什麼...><

  • ◎葡萄纖體精華→也是緊實用的。
    ◎美體乳→身體乳
    ◎葡萄溫感敷體膜→洗澡後,針對屁股/大腿(肉多的地方)按摩到熱,可以緊實、排水(消水腫)
    ◎沐浴油→洗澡用的,和沐浴乳一樣。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