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Hermes/HERMES 帆布包!

我之前是新買了兩個它的包!我買的一個是帆布包(fOUR TOUT)GM..$9300 吧!另一個是防水的包(HER LINE),也是GM的$11000多吧?GM 是最大的,然後有MM是中的,PM是最小的,因為我是男生所以我覺得GM的比較試合我,而且我用了之後我真的FEEL HERMES 的包真的好有氣質!像以前我上課都是用全套的LV 但是我想我會考慮投向HERMES 的懷抱!還有我十月底會去巴黎找朋友玩,我打算去買HERMES 的QUICK 休閒鞋系列,台灣好像賣13000吧?還有我在考慮要帶一些他的帆布包回來賣,請有興趣的朋友流言一下吧!因為我是不知道台灣人的反應如何?但是我自己則是對這款包有極大信心的!
  • well....paris 應該會便宜不少,又可退稅...
    可是不是不太想幫人帶鞋啦!因為我覺得如果尺碼不對很不好意思,而且台灣的顏色太少,我在紐約還有看到它休閒鞋是用鱷魚皮做的,一雙好像要十多萬台幣!!然後還有我的暱稱改了喔!不用原先的了!
  • well....我因為是一喜歡就連買兩個,好像不是很新款,是紅藍色的,不過它當時店中是有新款的,是綠色的槓,不過沒我要的GM 就是了!因為GM是9300 SO..PM IS 八千多,而小的就七千多了!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