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V/lv 的鞋~~~~kill me!!!!

我這個暑假才從紐約回來,當然出國一定要去大雪拼lo..所以我就到了第五大道上的lv去卯起來買!因為在出國之前我就看到我的朋友有在穿lv的鞋子(男鞋)而且它有一款sneaker 是男女都可穿的,我自己也覺得好看,因此我就先買了一雙,然後因為超好看因此隔天就又去買了一雙咖啡色的涼鞋(有兩條帶子交插)
又覺得配牛仔褲真是絕配,就又買了一雙今天春夏的夾腳脫鞋,當捰我開始在開始穿時第一雙的sneaker就使我的小指隱飲作痛!後來還是我把鞋帶整個拔掉自己重新穿才ok!然後第二雙的脫鞋實在是沒話說,好看又好配。但是命運之神似乎不讓我的快樂遲續太九!一天當我從china town 回家時,路上起了陣大雨,這場雨又大又急一下子便讓我的全身都濕透了,等我回到了我房間,我一脫鞋子,天ㄚ!鞋上的咖啡色漆都染到我的腳上,真的是說多丑有多醜!而且染的痕跡是沿著鞋帶的形狀印在我腳上!而且我的腳也受傷流血了!然後最後一雙的夾腳脫鞋也好不到那裡,因為它一碰水也是會掉漆,因為他的底是皮的,真的是~~~既然要做海灘鞋還要用皮來作!cazzo!!!
最後我的小小建議:不要穿lv 的鞋子碰水!因為他們家的鞋是紙糊的(女鞋不在此限)
我想我如果要買他們家的鞋,我想也是要好看再說了!
  • 她家的海灘鞋,sales也三申五令絕對不能碰水,別說去海灘,連積水都不能踩.
  • 可是就算你走再路上,像台灣的天氣你也是知道的,
    如果碰到西北雨也是可能,希望lv 能向總部反應做些改善!!
  • 唔~~當時我也有這郭疑問,sales回答說巴黎很少下雨(奇怪,巴黎的海灘應該也是濕的吧@_@),基於我對巴黎不熟,所以........由於我也不住在巴黎,所以只好看者美美的mono涼鞋,乖乖的去買chanel.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