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急~~~DIOR還是嬌蘭美白好~~請給我建議@@"

週年慶在猶豫要買哪ㄍ特惠組
DIOR我用過舊款的還不錯
嬌蘭的現在用也覺得還不差....

兩個特惠祖價錢也差不多....
但我沒用過DIOR新款的美白(銀色瓶子)
請問各位跟嬌蘭美白系列比起來有比較好用嗎??

THX~~~^___^
  • BunnyHead
    我在好幾個版上都有看到妳在尋找美白產品的對話...我也是屬於很容易黑的那型,...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是6年後段班的,肌膚屬於混和性偏乾,顴骨上有曬班

    嬌蘭的我沒有用過
    CD的(我是搭一組用),我覺得效果不大
    SOFINA(我是在他們剛設櫃的時候用),第一組效果還不錯,但第二組就沒效了。

    近兩年我用過覺得還不錯的
    1.  資生堂驅黑淨白露∼質地偏乳較滋潤但不黏膩,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用完一罐,膚色明顯變亮變白,對我的曬班有效,正在使用第二罐。適合冬天或換季夜晚用。

    2.  佳麗寶活力極效潤白晶∼質地非常的清爽,吸收度佳,所以不小心用量就會稍多。當初為了和驅黑做比較,特別做了半臉實驗,擦佳麗寶這半邊,有變白但亮度沒有資生堂的好,我想應該是我皮膚比較乾,沒有水分潤澤的關係吧!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3.  雅頓絲亮白膠囊∼質地也是偏滋潤型,因為含的是純C,所以只能夜晚使用。這組是我跟我媽都愛用。

    4.  Swissveda活顏晶白密集精華∼質地介於水跟凝膠之間,主成份是α熊果素,所以可以早晚使用,但是算是貴婦級的美白品。我是把它定位在救火隊的。
  • 謝謝你^^就是要美白~~

    不過我用DIOR舊款的時候(白色瓶子)
    朋友都說我有變白
    嬌蘭目前用...也覺得還OK
    臉有亮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猶豫...而且我不想花太多錢
    只想買一個牌子的特惠...^^"

    拜託大家提供建議喔~~~~THX

  • 我買嬌蘭光速美白精華液給我爸用(因為他要淡斑)搭配之前他就在用的高絲雪肌精完美菁華霜,他用了幾天後,現在皮膚好亮好有光澤=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