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秋戀水肌∼保濕產品大評比

這期壹周刊有報導保濕產品大評比的文章,因為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剛好最近換季,正需要大保濕,很多產品也開始出保濕新品,加上周年慶,所以我花了點時間把他整理打上來給各位分享一下︿︿

辛苦打上來,請勿任意轉載,謝謝合作。內容版權屬壹週刊。
歡迎放入收藏夾唷︿︿
======================================
測試方法:
精華液及乳霜類:先用肌膚水分測定計,測量未塗抺保濕產品的使用前數值;保濕產品抺於肌膚10分鐘後,再測量使用後數值。

面膜類:敷保濕面膜前先測量使用前數值,敷面膜15分鐘並待肌膚表皮層乾透後,再測試使用後數值。

以下每項產品測3次,取其中間值。我只打出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差距值。

水感保濕NO1:shu uemura深海活萃保濕精華液(NT1800╱30ml)
測試差距值:+18.4%
特點:與日本國家海洋實驗室合作研發的保濕新品,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並融合藍藻,紅藻,褐藻3種萃取精華,創造出具”類肉毒桿菌+類膠原蛋白”的成分。
使用感:柔滑清潤的凝露質感,乾後於肌膚皮層形成水分薄膜。

水感保濕NO2:ESTEE LAUDER特潤濃萃調理菁露(NT3500╱30ml)
測試差距值:+18.1%
特點:明星產品”夜間修護露”25年後推出革新版夜間密集調理產品,條復壓力與老化肌膚,並具強效保濕作用。
使用感:滲透性佳,抺後肌膚舒適愉悅,肌膚柔軟度大增。

水感保濕NO3:LANCOME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精華(NT2100╱30ml)
測試差距值:+11.8%
特點:訴求長效24小時保濕功效,並結合4種植物性舒緩複合物,可強化肌膚對情緒和環境壓力的抵抗力。
使用感:水膠質感,滋潤又保水,有淡淡植物香。
  • 水感保濕NO4:LANEIGE水酷保濕精華(NT1380╱60ml)
    測試差距值:+7.8%
    特點:4種礦物質鈣,鎂,鋅,銅,結合富含維他命的5種水果精萃,製成奈米級的水分供給,並加入生化杜氏藻成分,能有效補充肌膚能量。
    使用感:膠狀質感,使用後肌膚表皮層立即水嫩,香味稍重。

    水感保濕NO5:BIOTHERM 5000L活泉水精華(NT1680╱30ml)
    測試差距值:+2.3%
    特點:”喜馬拉雅粉紅鹽”含70種以上礦物微量元素,激活細胞新生,並加入超微鎖水膜科技,使水分留存深層肌膚。
    使用感:清爽好吸收的水凝露質地,淡淡草本麝香,舒爽怡人。
  • 乳脂保濕NO1:shu uemura深海活萃保濕乳液(NT1800╱75ml)
    測試差距值:+19.7%
    特點:深層海洋水為基底,加上海藻萃取精華的雙重保濕功效,特別加入”柔膚微粒子”成分,可在肌膚上形成一道防護薄膜。
    使用感:質地接近水凝精華乳,沒有一般乳液的油脂感,吸收度佳。

    乳脂保濕NO2: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NT980╱50ml)
    測試差距值:+17.6%
    特點:來自南極的冰醣蛋白,具多種護膚功效與防凍特性,使用後肌膚舒適,並具24小時均衡水感。
    使用感:少量使用就可全臉抺勻,滋潤及保濕度都有不錯的效果。

    乳脂保濕NO3:olay淨白保濕霜(NT459╱50g)
    測試差距值:+14.5%
    特點:Niacinamide淨白精華,保濕及維他命c衍生物,修護美白並補充肌膚能量。
    使用感:香味較重的豐潤乳霜,保濕兼美白一舉兩得。

    乳脂保濕NO4:LACOME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霜(NT2100╱50ml)
    測試差距值:+14%
    特點:水包油(oil-in-water)配方設計,清爽易吸收,除了保濕之外,亦具強化角質作用,疲勞,緊張,睡眠不佳者適用。
    使用感:使用於泛紅,乾癢的肌膚,有安撫作用,並改善肌膚粗乾的質感。

    乳脂保濕NO5:CLINIQUE肌本透白保濕霜(NT1750╱50ml)
    測試差距值:+13.6%
    特點:保濕同時美白,日本海藻精華與小黃瓜精華成分滋潤肌膚,洋甘菊精華快速亮白,分解黑色素。
    使用感:優格般的保濕霜質感,保濕滋潤不油膩,無香味。

    乳脂保濕NO7:Dior水律動保濕乳霜超豐潤型(NT1950╱50ml)
    測試差距值:+8.7%
    特點:創新的水含蛋白科技,使肌膚底層的豐沛水量可向上流,通到缺水的肌膚表皮層。
    使用感:豐潤柔滑的乳霜質地,改善肌膚缺水紋路,清爽不黏膩。

    乳脂保濕NO6:BOBBI BROWN夜間修護霜(NT2100╱50ml)
    測試差距值:+9.2%
    特點:除了保濕亦加入抗皺,抗氧化成分,其中甜杏仁油成分可幫助肌膚維持自然保濕與潤澤狀態。
    使用感:夜間使用,修護,保濕,舒緩訴求1次達成,懶人最愛,適合乾性肌膚。

    ======================================
    辛苦打上來,請勿任意轉載,謝謝合作。內容版權屬壹週刊。
    歡迎放入收藏夾唷︿︿
  • 辛苦了,推推推!

    :)
  • 想問有人用過
    shu uemura深海活萃保濕這ㄍ系列ㄉ產品ㄌㄇ??效果如何啊!!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