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真ㄉ假的阿...來看看吧

由於大陸新華社報導SKⅡ多項產品被檢驗出含有違禁重金屬鉻和金女,香港化妝品通路莎莎百貨全面下架SKⅡ產品,台灣莎莎也同步跟進,不過SKⅡ表示,所有SKⅡ產品不含這兩項重金屬,同時莎莎也不是SKⅡ的合約通路,反而建議消費者要購買SKⅡ產品,應該前往「正確」的地點購買。


台灣莎莎表示,該公司有14天免費換貨的服務,但是為了避免消費者疑慮,今天起除了開放消費者免費換貨之外,也全面下架SKⅡ產品。至於何時恢復上架,莎莎表示一切要等到官方檢驗確定產品沒有疑慮之後,才會恢復上架。


SKⅡ公關經理吳卉蓁表示,SKⅡ全球的行銷策略是只在三種通路販售,分別是百貨公司、貴夫人店和DFS免稅商店,所謂貴夫人店就是和SKⅡ簽有合約,配有穿著制服美容師服務的化妝品專賣店,全省約250家,免稅商店則是有DFS註冊商標,分布在機場和麗晶精品。


吳卉蓁表示,莎莎不是SKⅡ的合約通路,無論香港或是台灣莎莎,理論上沒都有下架的問題。由於以往常有SKⅡ水貨或是仿冒品的問題出現,因此吳卉蓁建議消費者,要購買SKⅡ產品應該到「正確」的通路去購買。


吳卉蓁聲明,SKⅡ產品不含鉻和金女這兩種重金屬,中國官方也未要求SKⅡ在中國必須下架。周五已主動向我國衛生署說明,並提供成分說明,如果主管機關需抽驗,SKⅡ也會配合抽驗。

--------------------------------------------------


  • 大陸SK-Ⅱ  驗出鉻、釹違禁物

      SK-Ⅱ系列化妝品在大陸被驗出含違禁物質鉻和釹,寶潔中國公司前晚發表聲明表示,被檢出有問題的同款產品在大陸可辦理退貨;但這些產品是否將下架處理,公司正與中共政府相關部門溝通。


    北京「新京報」報導,負責寶潔中國公司旗下SK-Ⅱ品牌的公關經理汪駿表示,僅限於被檢出問題的九款產品可辦理退貨,消費者可持購買單據,產品剩餘量不少於三分之一、並在使用產品過程中出現過敏反應(須持正規醫院開具的證明),才能到購買專櫃辦理退貨。


    在大陸可退貨的九款產品是:SK-Ⅱ淨白素肌粉餅、清透防曬乳液、多元修護精華霜、護膚潔面油、護膚精華露、重點淨白肌粉底液OB-2、護膚面膜、重點淨白素肌粉底液OD-3、潤采活膚粉凝霜OB-2系列。 


    中共官方新華社十四日報導,近日廣東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從來自日本寶潔株式會社蜜絲佛陀公司製造的SK-Ⅱ品牌系列化妝品中,檢出禁用物質鉻和釹。按照大陸「化妝品衛生標準」規定,化妝品中不能含有鉻、釹等禁用物質。 


    鉻為皮膚變態反應原,可引起過敏性皮炎或濕疹,病程長,久而不癒。釹對眼睛和粘膜有很強的刺激性,對皮膚有中度刺激性,吸入還可導致肺栓塞和肝損害。大陸和歐盟等有關國家相關規定,均把這兩種元素列為化妝品禁用物質。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