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FRIDA~~~

不好意思想請問FRIDA:
我超喜歡vivienne westwood,之前有一次去新宿有看到有店在賣它的包包,皮夾,(好像也有衣服...不確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ㄝ...因為貨相當的齊全--齊全到我有點怕是仿的...
我知道FRIDA你也愛這牌,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可否給我點意見嗎....thank you!!!
  • 天啊!你為了問我這個問題特地開了這個話題,
    真是擔當不起啊!!如果你下次想和我討論又怕我看到,可以按右上角的信件寫信就可以了。:)

    我近來很少去西門町了,所以我不確定你說的新宿那家是不是我知道的。有一間真的都是賣正的vivienne westwood,他也有賣香皂什麼的。不過從以前到現在,我沒在專櫃以外的地方買過ㄟ,怕被騙,但是日本路線的vivienne 得就在其他精品店買了。我是建議不要在小店買飾品,因為價錢都檯的較貴,你到底被賺多少也不知道。我想你可以去其他相關討論留言,想必可以得到更多訊息。
  • 糾正上面:是怕我沒看到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