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大作戰!!!!!!!!!!!!

夏日美腿大挑戰Part1----玲瓏有致美腿雕塑強化課程的實錄! 


又到了穿涼鞋、短裙&熱褲的季節!流行服飾絕對要搭配一雙美腿才行!只有擁有美腿,才敢大方裸露!就算現在沒有自信,只要做些簡單運動,就能擁有令人欽羨的美腿!


玲瓏有致的美腿定義?


所謂的玲瓏有致美腿,臀部和大腿必須有適度的肌肉感,而且肌膚要很有彈性,這樣才稱得上性感。膝蓋下方和腳踝必需是纖瘦的,才有女人味。理想的美腿曲線,「大腿」「膝蓋上方」「小腿」「內腳踝」「腳尖」的五個點要貼合,這五個部位之間的四個點要有適當空隙,這樣才算是美腿。


所有的身體架構中,雙腿是最容易出現歪斜現象的部位,首先請站在鏡子前面,自己檢查看看雙腿骨骼是否歪掉了。如果身體骨骼歪了,就算多辛苦的運動,也可能會讓肌肉長在不對的地方。所以,首先要先矯正,然後再做減肥運動。

矯正身體歪斜現象!基本體操10招式



1.正確站姿


雙腳並攏,筆直站立,背脊要挺直。雙肩和腰部不能往前突出!臉朝正面,縮下巴,眼睛正視前方。雙肩稍微往後拉,腹部往上提高。

2.正確走路姿勢


先保持1的正確站姿。在不會破壞姿態的情況下右腳往前伸出,由腳後跟著地。將身體重心由腳後跟朝腳趾尖移轉。腳尖要略朝外側,臀部朝內側緊縮。

PS.以腳後跟著地!

☆O型腿的人☆



O型腿的人,雙腿內側肌力不足。在走路時,刻意將重心落在雙腿內側,就能予以矯正。

3.消除膝蓋的贅肉!


保持1的正確站姿,站在椅子旁邊,右腳抬高呈90度。大腿保持與地板平行,膝蓋以下朝前後、左右各擺動5次,記住膝蓋位置要固定。


PS.矯正O型腿有效!

4.柔軟腳踝肌肉!


坐在地板上,右腳彎曲,置於左腳膝蓋上方。右腳腳尖朝身體靠,腳板伸直。然後用手將右腳腳尖往前拉展,維持5秒鐘,伸展阿基里斯腱。最後再將腳踝朝左、朝右轉5次。

5.矯正駝背姿勢!

正座於地板上,背脊伸直。右手彎曲,置於耳後。意識集中於鎖骨周圍的肌肉。上半身不能往後仰,只對肩膀和鎖骨施力。

6.讓臀部更有彈性!


仰躺於地板上,使用肩膀和雙手支撐身體,將臀部往上抬。腹部不能往前突出,要對下腹部施力。使用大腿內側肌肉讓臀部兩側肌肉往中間集中。

7.緊實臀部肌肉!


仰躺於地板上,雙膝彎曲、貼地,維持15秒鐘。雙膝最好不要分開,將腳踝拉向大腿位置。腳踝離大腿越近的話,表示股關節很柔軟。

8.柔軟股關節!

仰躺於地板上,左腳曲膝,雙手抱膝朝胸前靠,維持5秒鐘。右腳要伸直緊貼地板,不能彎曲。再換腳做。

9.矯正身體歪斜現象!


仰躺於地板上,右膝彎成90度,將右腳和上半身朝左側傾倒。此時注意肩膀不能往上提高。左手置於右膝上,貼地板維持5秒鐘,反複做3次,再換腳做。

10.矯正全身歪斜現象!


仰躺於地板上,腳踝呈90度立起。手掌朝上,置於身體兩側。接著下巴往上抬高,背部離開地面,利用頭和臀部支撐身體。然後將雙腳往上抬高30公分,維持5秒鐘,反複做3次。

雕塑玲瓏有致美腿的超簡單姿勢!


利用運動矯正骨骼歪斜現象,再針對不滿意的部位進行雕塑。這裡介紹的動作都很簡單,20秒鐘就能完成,趁看電視時或睡前做吧!

  • 大腿

    想擁有彈性與性感的大腿曲線,必需要鍛練適度的肌肉。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美化全身曲線吧!

    如果妳的腿贅肉多的話…

    推薦給大小腿一樣胖的人!

    1.緊實大腿前側肌肉

    雙膝並攏,跪在地上,腰背要挺直,維持5秒鐘。此時,雙膝不能張開,集中對大腿肌肉施力。

    2.鍛練大腿外側肌肉,美化側邊線條


    側躺於地板上,使用手肘支撐身體,上半身盡量往上挺高。上面的那隻腳盡量抬高,維持10秒鐘。到腳尖要整個伸直,會覺得腿在發抖,意識集中於大腿外側的肌肉。


    3.鍛練大腿內側肌肉


    雙腳伸直,坐在地上,手掌貼地,支撐上半身。右腳抬高10∼15公分,維持10秒鐘。腳踝呈90度立起,讓膝蓋後側整個伸直。

    4.消除外側脂肪!

    坐在椅子上,背脊伸直,右腳膝蓋抬高,維持10秒鐘。腳往上抬時,雙腳不能分的太開。手不能抓椅子,垂直往下即可。

    如果妳的雙腿肌肉硬…

    推薦給整隻腿肌肉緊實,贅肉往旁邊突出的人!

    1.柔軟大腿後側肌肉


    將膝蓋伸直,把腳擺在椅背上。腳踝往上立起,伸展大腿後側肌肉,維持15秒。上半身盡量靠近大腿,這時候會覺得大腿後側有點痛。

    2.伸展大腿前側肌肉,美化側邊線條

    彎曲右腳膝蓋,右手握腳板抬起。右腳腳尖朝天花板,一直到膝蓋要呈一直線。伸展大腿前側和側邊肌肉,維持15秒。

    3.伸展大腿內側肌肉


    手抓著椅背,支撐身體,右腳往旁張開,曲膝,置於左腳膝蓋上方,右腳要彎曲呈90度,維持20秒。右腳的腳尖要伸直,重心要穩,再換腳做。

    4.最後修潤動作,纖瘦整隻腳! 



    側躺於地板上,膝蓋伸直,下面的那隻腳往上抬高,維持5秒鐘。使用下面那隻腳的大腿肌肉,將腳舉高到最極限。使用手肘支撐上半身,不能搖晃,身體也不能往前倒或後傾。




    BY茉莉雜誌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