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眼袋 / 有沒有人要阻止或推薦我去桃園華麗?

我想去桃園華麗做眼袋處理--他們的做法是所謂「眼袋眶隔筋膜整型術」,號稱可以維持十年以上,不似一般的眼袋抽脂術會在很快的時間會再長回眼袋(在FG就看到有些水水正是遇到這樣的問題)。
上週我去諮詢了,聽醫師講地很有自信及有道理,他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幫我解釋、接受諮詢,並且告訴我其實我的眼袋沒有很嚴重,不處理要處理都可以。他還讓我試做脈衝光的體驗(只繳掛號費150元),覺得他很細心,工很細,讓我對他很信任。只不知這醫師手術的效果如何。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或大大有在那裡實際手術的成果可以分享的?
  • 整飾小姐
    整飾小姐
    lovnder,
    對啊,他的價格蠻貴的,但是如果效果不錯又可持久,我覺得是值得選擇的。可否知道你覺得黃醫師的技術如何?
    試做,是只有打一邊,滿意了再過去做完整療程。我那天一邊是打55發(不含額頭及下巴),他真的蠻細心的,只付了150元健保掛號費,現在真的一邊比較亮一邊比較花...
  •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只打一邊@@
    我姊姊也在華麗打脈衝光!!
    剛打完皮膚超好的!!
    不過還是要防曬~
    不然黑色素還會跑出來的!!
    我是在華麗除刺青~
    醫生看我是學生!
    包到好算我三萬^^<原本要四萬五@@>
    不錯的黃醫師!!
  • 黃醫師確實不錯,我也讓他打過肉毒2次,但是價格跟一般的比起來真的貴的太多了,如果預算夠,我還是會找黃醫師,微整形真的還是要找對醫師比較重要,技術好壞真的差很多
  • 我過年前也是去諮詢黃醫師,
    同樣也是眼袋的問題

    黃醫師同樣建議做筋膜拉提術(因為,我也是在網路上只有看到他有這樣的訊息)
    同樣的我也有體驗脈衝光半邊臉,效果真的很好,
    因為我不住北部,回家後對脈衝光開始很有興趣,找了附近的醫師做一次,效果、技術真的差很多...

    評估價格,雖然貴了點,但是,如果找不到比較便宜又技術一樣好的醫師,我會考慮再回去找黃醫師。

    至於眼袋手術,我諮詢幾個醫師,其實筋膜拉提對他們來說都不是不會做,他們一樣會做,只是他們把這個手術區分開來,有的稱做【中臉小拉皮】,除非病人有特別提起,否則他們一般不會順便推銷,因為,這個手術價格是另外算的,不是含在眼袋手術中。

    我諮詢的幾個醫師做這個中臉小拉皮,切口必須從眼尾往耳際切開2公分左右,所以術後會有明顯疤痕,黃醫師跟我說,大約半年左右就不明顯了,不過這還是讓我很猶豫,
    只有一個楊崧宇醫師的作法是不用另外切開傷口的,
    這比較符合我的理想,
    所以,我已經打算去給楊醫師做了。
  • 我去過華麗
    是諮詢肉毒桿菌
    我也有體驗一邊脈衝光~我跟我男友一起做
    但是我覺得超爛的!!他也覺得不好
    反而皮膚變差
    他說皮膚裡的黑色素會跑出來  之後自然掉落
    到現在還在臉上!!氣死我了

    本來我想去華麗打肉毒的
    看到他們打脈衝光的效果後 
    很失望~
  • 叮噹向日葵

    請問你是什麼時候做的呢?

    我當時做,也是半邊臉的斑斑都變黑了耶,(真的很醜,不過我不介意,因為我喜歡效果強的)
    可是結痂後一個星期就掉光光了,如果你一個星期還沒到,不用擔心ㄚ....

    等一個星期後,你再比較兩邊的臉皮膚的狀況、緊緻度差很多喔....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年紀了,就會看到細紋變少....
    這也就是我為何會覺得效果好的原因...

    我找本地的醫師打,他不像黃醫師全臉很均勻的打,所以,現在臉上呈現膚色不均...

    當然如果你無法忍受變黑,醜一個星期...,黃醫師的作法就不符合你的期待,你可能就要找其他醫師,用較低的能量,多做幾次,才會有這樣一次的效果。
  • Mimi
    Mimi
    叮噹向日葵 之話: 

    我去過華麗是諮詢肉毒桿菌我也有體驗一邊脈衝光~我跟我男友一起做但是我覺得超爛的!!他也覺得不好反而皮膚變差他說皮膚裡的黑色素會跑出來 之後自然掉落到現在還在臉上!!氣死我了本來我想去華麗打肉毒的看到他們打脈衝光的效果後 很失望~

    那請問妳找楊醫生做了嗎?效果如何?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