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瘦身 / 惱人下半身 女性挫折源頭

【中央社  實習記者謝普文台北四日電】 
 
康寧醫院副院長尹長生今天下午出席「台灣女性下半身曲線挫折感指數大調查公佈記者會」時指出,台灣女性用盡各種方式來改善自己下半身曲線,但是效果不彰,導致女性產生嚴重挫折感。

「台灣女性下半身曲線挫折感指數感大調查」於今年六月二十日至六月二十四日,分別針對台北、台中跟高雄三大都會區四百零三位二十五至四十五歲的女性作抽樣調查,尹長生說,在調查中發現,台灣大部分女性平均花了六年的時間改善下半身曲線,使用包括節食(新聞、網站)、塗抹瘦身(新聞、網站)霜、塗抹辣椒膏、藥物控制及穿束腹束襪、甚至是綑綁保鮮膜等激烈方式,卻還是不見效果。

尹長生比較了黑人、白人跟台灣人的大腿圍,分別是六十四公分、六十公分、四十五至五十公分,正常的曲線應該是兩倍的大腿圍等於臀圍,而台灣女性多半會大於五至十公分。

由此可知,他說,台灣女性幾乎只重視胸圍、腰圍和臀圍,卻忽略掉與心血管疾病有正相關的大腿圍。

尹長生因此呼籲台灣女性,應將大腿圍也列入「第四圍」。

另外,尹長生表示,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是造成台灣女性下半身肥胖的主因,如果想要改善下半身的曲線,每天一定要有最少運動三十分鐘的習慣,如果持續運動的話,腹部脂肪將會下降百分之六十六、腰部脂肪將會下降百分之五十六、臀部脂肪則會下降百分之五十一。

也就是說,他強調,運動是比節食還能達到肌肉緊實、下半身肥胖的不二法門。 
  • 這是真的!
    我現在有吃小諾
    可是只能達到全身性的瘦身
    想要局部瘦下來
    大家還是得靠運動才行啦!!

    不要相信一些不實廣告
    花錢又沒效果><
  • 下半身肥胖  醫師:正確飲食加運動才能改善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中廣新聞網  】 
         
    您對自己的下半身曲線滿意嗎?一份調查顯示,四百多名女性中,有八成想盡辦法要讓自己的大腿和臀部瘦下來,更有一半花上六年時間,卻因效果不彰感到挫折。醫師表示,瘦身(新聞、網站)觀念不正確以及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等因素,是造成下半身肥胖、身材像西洋梨的主因,只有正確飲食加上運動才能有效改善曲線。(徐韻翔報導)

    幾乎每個女性都想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但調查卻發現,高達七成六的台灣女性並沒有運動習慣,加上飲食不正常,經常吃飽就坐,長期下來變成了西洋梨身材。康寧醫院公布了一份「台灣女性下半身曲線挫折感指數大調查」,採訪了四百多名、年齡在25歲到45歲之間的女性。結果發現,台灣女性對於下半身最不滿意的前三名,分別為臀部、大腿及小腹,有超過八成的女性想盡辦法想讓大腿及臀部瘦下來。

    調查顯示,超過一半的女生平均花了六年時間與大腿脂肪奮戰,有民眾利用節食(新聞、網站)、塗抹瘦身霜,以及穿束腹束襪等,甚至捆保鮮膜,或是擦辣椒膏來改善下半身曲線,卻都因效果不彰而感到挫折。

    康寧醫院副院長尹長生表示,瘦身觀念不正確以及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等因素,是造成台灣女性有如西洋梨,下半身肥胖的主因。應該利用包括有氧操、快走、游泳以及自行車運動,再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才能有效健康地改善下半身曲線。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