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留學能學到什麼??

我已22歲了,還只是當一個助理,因公司到倒沒有多於的錢可請一個員工,被開除了也不知該找什麼工作
也不能永遠只當一個助理吧~
家裡是能提供我到日本留學,但也不知道真的能學到什麼??
麻煩請大家給個意見吧~
  • 除了語文能力外,還有世界觀.
    10年前五專剛畢業時,我爸要送我去美國,因為已經唸了16年的書(幼稚園2+小學6+中學3+五專5),我抵死不從,
    當時老爸就跟我說:趁現在還有閒還年輕趕快唸一唸免得日後後悔,我還是決定要脫離唸書的苦海,選擇做一個社會新鮮人.
    如今已經畢業10年了,很後悔當時老爸的建議我沒有聽,在這10年當中我也曾計劃出國去留學or遊學,
    但都因為太多的雜事而一直耽誤行程.所以能唸就快去唸,不要再猶豫了.
  • 同意小日本的話喔
    123456,你想念什麼呢
    如果你沒想好,日本可是個很容易讓人迷失的地方喔
    雖然培養一技之長很重要
    留學只是學習的途徑之一罷了
    你可以先在台灣邊工作邊學你想學的
    一方面可以打基礎,一方面也可以看看自己是不適合
    我也想再去日本念,現在下班就去補日文

    另外你應該以自己的前途為重
    如果你留在台灣,和男朋友就保證會有結果嗎
    如果你們真的有緣分的話
    不管到哪裡,都會在一起的
  • 22 歲 
    正是當年我出國唸書的年紀
    那時真是無憂無慮
    生活就是唸書 開拓世界觀(到處去玩啦)
    還學了一些有的沒的(像滑雪)
    回國後只做了一年相關的工作後就跳離本行了
    所以一定要想清楚
    像我的情形
    學非所用
    真得蠻可惜的
  • 我想應該是對事情的看法影響最多!留學除了學習知識外還有很多可以體會!就連感情也是!遠距離戀愛很辛苦但機率也不完全是零啊!而且這是有關你的以後如果是一個真的愛你的人應該會支持你的!真的感情是希望對方過好的生活開心!而不是要對方一直在身邊不走開!對方的喜怒哀樂都屬於自己!那就會只是無聊的佔有慾罷了!所以你要好好想清楚!你現在的決定不是決定出不出國留學而是決定你以後的生活!所以要想清楚!如果出了國要記得要好好加油!因為不是自己一個人在國愛唸書而是背著台灣留學生的身份在唸書!所以不可以讓人家覺得台灣人都只是有錢出來混都不用功!我跟朋友之間都這樣互相警惕!有時後會唸的很無力很想放棄但要撐住自己的堅持!先決定自己想學什麼不要沒有目標的就出國了!不然會很茫然!如果你要到日本的話我現在在日本!你有想知道什麼我可以盡我知道的跟你說喔!好好考慮是真的!
  • emi:謝謝你喔!親身經歷嘛所以就說一下自己的感覺!
    阿Q:日本很多這種類型的學校!要先選定自己的目標不然很容易迷失!在選學校時也很重要!學校不同上課的內容也不同!如果你想進一步知道什麼可以問我!我會盡我知道的跟你說!
    123456: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學了這個以後會做什麼!但都有自己的目標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不過至少有一項自己所有興趣的知識!要做什麼都有自己所擁有的能力會比較好!學造型的人很多但在學習中會努力加強跟別人不同的一個領域!除了打扮漂亮外無意中會學到很多知識!當然除了上課外自己也要多自我成長喔!生活的獨立  做事的態度  選擇的堅持  未來的肯定.....!對於整體造型想知道什麼我可以跟你說喔!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