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毛孔 / 想想問痘痘引起ㄉ毛孔留下痘疤

想請問這樣子ㄉ男生!~我該做哪一種保養ㄋ??
平常就該怎ㄇ樣保養ㄋ??該用哪一些保養品ㄋ!
以及不能使用哪一類ㄉㄋ??
更進一不該怎ㄇ做ㄋ??
拜託給點意見ㄌ各位帥哥美女!!~
  • 都沒人...我推一下
    我平常ㄉ時候每天洗兩次臉!有出去回來ㄉ話一定用水再洗一次
    洗臉的用的是always  black在名佳美.買東西被拉去說不錯.然後那時又剛好要買就買回去試看看ㄌ!
    每個禮拜一.三.五會去角質.禮拜二.四.六的晚上用綠豆粉敷一次.然後敷完洗完澡後.會在搽上always  blackㄉ麗容精斂露!
    每天早上.以及晚上洗完臉再搽精斂露!!
    拜託大大悶給我點意見!看是那邊有需要改進!~或有甚麼更適合我的臉ㄉ^^"
    我真的看過太多醫生了!!嘉義市皮膚科我大概都看遍了!
  • 可以敷敷面膜也不錯唷︿︿
  • 我的皮膚是兩頰的痘疤有點嚴重
    每天都會很油.吸油面紙資張只能用一次
    因為有一點太油ㄌ
    我想問一下依我的膚質我該適合那一種的保養品或洗面乳
    不知道是否有建議的更適合...產品
    我很想去了解也很願意去試大大悶給我的建議
  • 去角質很重要
    但不要很用力的在痘疤上搓
    適當就好
    如果厚厚的角質都沒去掉
    用在多保養品都沒用呢!
    去完角質在用美白精華保養
  • 大大悶不知道.是弄濕搽乾去角質在洗臉還是先洗臉再去角質在弄水洗掉呢??
    想請大大幫我推薦適合我這種膚質的美白精華保養嗎??
    大約都多少錢呢??
  • 先將臉用洗面乳洗乾淨在用去角質產品

    不過要看你買的去角質產品是哪種性質和用法

    如果是一般的磨砂膏

    就在洗乾淨的臉上用去角質產品按摩一下在洗掉

    我是沒用美白精華

    我是用"寵愛之名"的美白乳液,大約1000元





  • 我用的去角質的阿!~在搓完一下子後!我用手去擠鼻子
    ㄊ居然還有蠻多的粉刺耶!是我按摩的不夠久...
    還是我的產品問題?
    我用的是sony  cpl  小鼻酵素粉刺清潔乳
    寵愛之名男生可以用嗎?去那購買呢?我住台南耶!
    我買那瓶精斂路當時我是想說可以當保濕的用
    因為當時想說可能是因為皮膚太乾的關係才出油
    so...當時想說買保濕的用.那時在名佳美店員就說我那平精斂路可以當保濕的用!
    假如我再買寵愛之名的話我在那一個步驟加以使用效果會更好呢^^?
  • 店名叫神模呢??可以跟我講一下嗎?
  • 這樣不會去太多次角質了嗎?~臉臉不痛嗎?因為我看你有敷綠豆粉,那其實也是去角質的一種喔!!你等於天天去角質呢!!!!

    我也是油肌~不過,醫生跟我說,去太多角質會傷害到皮膚,一天洗太多臉、吸太多次油,會讓油冒更多。因為皮膚沒有油脂跟角質保護,就會想要分泌更多油脂跟角質來保護自己。

    另外,角質如果不當的磨擦、用力清過頭,就會造成皮膚變黑,角質增厚。就像我們穿鞋子,腳上硬皮最多的地方,一定是被磨擦最嚴重的地方,所以不要太用力去角質,也不要去太多次喔。

    每天最好洗兩次臉就好,一週去一、兩次角質就可以了,粉刺不要擠,若要清粉刺,最好等它冒出頭來用拔的。
    洗完臉後,不一定要用乳液,臉會乾、會脫皮再用就好了。平常臉很油也不要用吸油面紙,真的受不了,用乾淨的衛生紙或面紙輕輕的按壓出油部位就好。臉上完全沒有油脂可是不行的喔!!

    如果真的受不了臉上的油光滿面,就去買透明無色的蜜粉來撲吧。(我知道男生可能喜歡這樣做^^")不過在上蜜粉前,要上防曬喔!蜜粉也不要撲很厚,薄薄的就好喔!!

    以上都是我的醫生跟我說的,我也住台南。如果有須要我再留言跟你說我的皮膚科醫生是那位~希望能幫到你^^
  • 不好意思~錯手!!

    我知道男生可能不喜歡這樣做^^"←應該是這樣^^"
  • 一點點酸效果還不錯..
    我用A醇和淡疤
    不錯唷~痘疤有變淡
  • 請問你的皮膚有那些問題?如果你是痘痘皮膚這樣去角質的次數就太多了。你說的你用精斂露是擦什麼效果?如果你可以說清楚一點或許我可以把我知道的說給你做參考。
  • 你住台南介紹你去一間美容店,我臉上的痘痘粉刺是在那裡解決的,粉刺不要自己擠有時候自己擠的力道太重會不小心留下疤痕,讓美容師清一清在擦保養品吸收也比較好,不然臉上一直有阻礙品,擦在多的保養品皮膚還是一樣沒辨法吸收,問題還是一直存在這樣擦保養品也浪費,在大灣路942巷217號。
  • 很多朋友都有痘疤的問題    但痘疤有分很多種

    紅色的痘疤
    又稱為酒糟型痘疤,慢性皮膚發炎會形成退不去的紅色微血管擴張,這種痘疤以染料脈衝雷射治療或脈衝光治療美白離子導入    最好,成功指數為90分
    黑色的痘疤
    常常因為不當的擠壓,發炎造成表皮真皮層的色素沉澱,這種痘疤以A醇換膚搭配鑽石微雕加美白離子導入    治療最好,成功指數為90分
    混合型痘疤
    這種痘疤有暗沉,微凹及表皮很薄的特徵,顯示出疤痕的修護功能不良,給予適當的動力光光療或是抗敏修護療程,即可輕鬆改善,成功指數為80分
    凹陷型痘疤
    這種痘疤有明顯凹陷及表皮很薄的特徵,顯示出疤痕的結締組織混厚,須將皮下組織剝離,有時還須填補玻尿酸或自體脂肪才能改善,成功指數為60分
    囊腫型痘疤
    這種痘疤有明顯囊腫,就是所謂內包型的痘疤,須用A醇換膚+鑽石微雕,先將角質化的表皮剝離,再用水楊酸抑制毛囊發炎,成功指數為90分
    微凸型痘疤
    凸起的痘疤是疤痕組織增生過度,可以使用一些消疤針(類固醇成份)注射,成功指數為90分
    月球型痘疤
    年輕時滿臉痘逗,不當擠壓,造成月球表面,治療首選鉺雅各雷射磨皮,成功指數為80分
    老化型痘疤
    特徵是膠原蛋白流失,皮膚萎縮,使痘疤出現不勻的色澤及表面,治療首選蘋果柔膚雷射,成功指數為80分

    以上是我的淺見啦~
    希望對你有益處

  • 建議
    建議
    松果腺(Pineal  Gland)
    位在兩大腦半球間深處,附著於接近第三腦室處的視丘上部,主要由松果腺細胞(Pineal  Cells)和神經膠細胞(Neuroglial  Cells)所構成。其可分泌一種松果腺素(Melatonin)--褪黑激素的荷爾蒙。

    生物時鐘的最主要部份是大腦及松果體  (pineal  gland)。褪黑激素的分泌主宰著生物的日夜循環規律,其主要的作用為調節動物的睡眠周期。 

    褪黑激素的分泌,在一天中有明顯的變化。它在血液中的濃度為夜間最多,日間最少。它的分泌量主要是由視網膜感光細胞所接收到光線的強弱來決定。當感光細胞接收到較少外界的光線時  (黑夜),它們會把訊息傳送往腦部。腦部然後會把該訊息透過神經系統傳往松果體。經過一連串的生化訊息傳遞反應後,負責生成褪黑激素之酵素會被激活,從而使血液中褪黑激素之濃度增加,最終使動物產生「睡意」。

    由於褪黑激素的存在,使動物,包括人類,有著日夜循環節奏概念。

    出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51700701

    我前一陣子真的很痛苦
    痘痘一直長
    不但長滿臉還連身體都一直長
    希望有人可以指點我方向
    每個人不是要我去看醫生
    就是要我包療程
    妳知道我總共花了多少錢嗎?
    我花了40000元
    看中醫看西醫看皮膚科
    吃的用的擦的
    連拜拜都去拜了
    結果在火車上認識鄰座的美容整形醫師
    介紹我用一款面膜
    我一個星期就痊癒了
    總共花了3000元
    現在不但痘痘沒了粉刺少了
    毛細孔也愈來愈小
    原來這是整形的病人手術後用來修護皮膚的
    難怪效果特好
    而且是純天然海藻成份沒有藥性
    可以非常安心使用
    後來問醫師哪裡有在賣
    他說過一陣子他們公司
    才會在屈臣氏上架
    不過後來我發現一個網站有在賣
    妳可以去問問看
    因為他好像賣的比較便宜哦!
    網址
    http://tw.bid.yahoo.com/booth/sparoom123
    直接複製到網址列即可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