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Sisley / 請推薦有效消除"淚溝"的產品

如提:
我有用過sisley的抗皺眼霜
darphin深海基因眼霜也有搭配他們家2種眼部精華液
aq精質眼霜
可是都沒什麼效果尤其是sisley用了4~5瓶吧.請水水推薦一下.我30歲眼部下方有一些不明顯的細紋沒有魚尾紋
  • 請問一下  什麼是"淚溝型的黑眼圈"?它長什麼樣子?
  • 淚溝嚴重就要填補,只是皺紋可擦  雷婷-A  A酸淡化

    惱人的淚溝
          年紀大的人都會有淚溝,沒有眼袋的人可能有淚溝,有眼袋人一定有淚溝,沒有黑眼圈的人可能有淚溝,有黑眼圈的人幾乎都有淚溝。

        淚溝的治療原則就是要將凹陷處的地方填補起來,主要有四種方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注射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第二就是注射自體脂肪組織,第三就是在矯正眼袋的同時,將多餘的脂肪填入凹陷的淚,第四就是植入人工矽膠或Gortex。

        使用玻尿酸或膠原蛋白是最簡單方法,對於眼袋不嚴重的人是很好的方法,效果有4-8個月之久(膠原蛋白效果較短)。雖然效果並非永久,但由於注射時間短,恢復時間短、副作用少,獲得許多人的喜愛。

        自體脂肪移植也是效果很好的方式,只是需從其他部位抽取脂肪,而且有部分脂肪會被吸收,因此比較少單獨使用。但對於同時需要填補臉上其它部位的人,我都會極力推薦,同時”順便”填補淚溝。

        眼袋手術填補淚溝(可參考本網站的眼袋手術方法),可以將鼓出來多於脂肪填補淚溝一舉兩得,對於有眼袋的人是時常實行的手術。

    淚溝型的黑眼圈圖片:
    http://www.springclinic.com.tw/anaplastic.asp?id=50&sid=58
  • 有黑圈圈就會有...那...我要小心一點@@"

    PS.謝謝樓上的水水幫我解惑^^"
  • 用蘋果光筆或者是Laura  Mercier的眼部遮瑕膏2或3號--我不上妝,可是在防曬霜之後用蘋果光筆就可以遮掉大部分的黑眼圈了--與其保養,不如上一點簡單的彩妝吧^^,因為要用保養品消除淚溝型的黑眼圈太困難了,找皮膚科醫師還比較快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