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懷孕\新手媽媽想請問

請問懷孕初期的出血正常嗎?我目前懷孕一個月左右,但近來都會有像MC般的微量出血,不知到這樣正不正常?

另外想請問懷孕3個月內可以像平常一樣的運動嗎?
像是羽球網球那種要稍微跑跳的那種運動.....那一般瑜珈可以參加嗎?

  • 我想你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好,依職有微量出血應該是不正常的情形喔!還有羽球、網球都不太適合孕婦做ㄟ,尤其是你還有微量的出血情況,如果是瑜珈的話也應該等十二週以後胎兒比較穩定時再進行會比較好喔!
  • 懷孕前3個月是最不穩定的時期,如果有出血的情況一定要盡快就醫,我以前也是有類似的情況,到醫院醫生診斷施打黃體素就沒事了,不過重點是你一定要去看醫生就對了~
    劇烈的運動都進量步要做,游泳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助妳懷孕時期順利喔!
  • 我想這樣是不正常的ㄟ,在孕婦來說懷孕前3個月為不穩定期若有出血必須馬上就醫,一般若是無其他不適,孕前就有的運動習慣可以繼續只是不可以過於劇烈,所以瑜珈是可以的但是若是羽球或網球建議先暫緩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