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睫毛 / 推薦SONY CP睫毛夾

昨天去士林夜市逛,剛好逛到大家之前討論的美容材料行,原本想買大家推薦的資生堂213,但老闆娘推薦資生堂213($250),ETUDE(特價$150),還有SONY  CP($280).........而且還給我試夾~~~~這3隻唯一最符合我的眼型是SONY  CP~~~很好夾,還蠻彈的,但就是小貴!  它的弧形跟我眼睛張開來的型是最靠近的!(我的眼睛偏圓形,我可能比較怪咖^^)  資生堂一比之下反而不好用,他的弧形算是狹長,弧度較小,反而對不到我的眼睛,邊邊免強夾到~~~至於ETUDE,它跟眼窩的貼和度不是那麼好,所以我就不推薦了!

當然它也跟我推薦資生堂的睫毛膏,就是之前大家討論的,上面有一條條方格狀,白色的那隻,但我實在怕,太好用,要花錢買(因為薪水尚未領到)~~~就不試用啦!
  • 都沒有人用過嗎?  聽老闆娘說,剩不到5隻,我也有看到客人買那隻^^~~~
  • 資生堂213在後火車站那的美容材料行買只要199元哦!
    我上次去幫我同學買的!
    我的眼睛也是偏圓形耶~但我覺得213還滿好用的..很合
    我買了sana睫毛夾$170,不過為何我覺得沒有很好用啊??
    吼吼...
  • 我只有試過213~~~但就是眼尾眼頭夾不到,但用了沒多久(一個月多吧),我覺得黑色的橡皮已經鬆垮~~~夾不翹...
  • 我也有買ㄟ  超好用的啊
    可能我的眼型適合吧∼
    我用一年多了,
    後來也幫我弟女友買一隻,
    一直用到現在我還沒換過橡皮墊耶∼
    賺到了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