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豐胸 / 大豆異黃銅.豐胸又讓痘痘消失

去年因為內分泌失調長了很多爛痘痘.臉簡直都快要毀容了..後來經由朋友介紹吃了大豆異黃銅..才一個月就有胸漲的感覺.而且效果很明顯的是..痘痘不長了..皮膚變的比較光滑..一開始覺得很扯..大豆異黃銅為何可以豐胸?
可是我的胸部卻真的大了..
三個月後.去買內衣的時候..我從32小B變成了34大C甚至到D..
覺得很滿足..後來才知道原來大豆異黃銅素.是女人很需要的營養素....
可以讓皮膚變光滑又可以增加什麼動情激素的..
還可以改善....性冷感...=  =.....

真的很好用...

你們可以試試看      ^^
  • 大豆異黃酮這一類的產品尚屬天然保健產品,產品品質可能參差不齊,尤其常會有人以為只要是「大豆異黃酮(Isoflavones)」就是有效的,其實從許多的研究中發現主要具有生理意義的Isoflavones為Genistein、Daidzein和Glystein,尤其是Genistein才是保護骨質最主要的成分。


    『大豆異黃酮』中除了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外,還添加了鈣質及提高鈣質溶解度的CPP(酪蛋白磷酸胜肱)及促進鈣質吸收的維他命D3,能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讓更年期的女性更美麗動人。 

     

    異黃酮的補充與更年期的關係


    許多研究指出飲食中富含異黃酮的食品,可以降低女性罹患相關疾病的機率,同時研究者發現許多在更年期前後的女性補充合成荷爾蒙HRT罹患乳癌、子宮頸癌、血液凝固的比例較高。所以目前腫瘤、婦科醫師正在學習利用異黃酮來預防一些經前症候群(PMS),更年期和乳癌所引起的一些不適應症狀。並且建議所有正在使用荷爾蒙治療法的女人,可以和醫生討論是否可以中斷並且使用一個比較天然的方法來預防。


    平衡妳的雌激素     


    異黃酮能調整雌激素對人體的影響。過多或不足的雌激素都不好,雌激素最有益的意義是它可以和女性其他重要的荷爾蒙如:黃體素(Progestin)相互作用,以維持女性生理正常的狀態。當體內雌激素升高時,它會與胸部和子宮組織的接受體(Reciptor)結合,造成經期前乳房腫脹、水分滯留甚至有抑鬱的情況,這些徵兆同時也影響所有快到更年期的女性,此外,對於有經期但無排卵的女性  ,較利於雌激素的產生導致子宮有異常和月經困難症。過多的雌激素也會刺激乳房異常細胞的生長和卵巢組織,因此會增加罹患癌症的機率。



     


    【保健效果】 


    1.  抗癌效果


    2.  舒緩婦女更年期症狀


    3.  預防骨質疏鬆症


    4.  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以上是轉貼網上的資料
    其中有提到,如果服用過多反而會提高罹癌的風險,建議最好徵詢過醫生再服用,若要自行買來服用,量千萬別太高~
  • 我是在台南中華路上的一間SPA館買的..

    很便宜..好像快一千一盒...

    但是牌子我真的忘記了...

    我今天去買時再看清楚...^^
  • 植物雌激素並不是每個女性都可以服用的。由於植物雌激素它具有與人體雌激素競爭乳腺細胞受體的能力,因此在客觀上阻遏了人體的自然雌激素對乳房的乳腺的增生作用,這對於處於中老年期的婦女來說是有其積極的防止癌變的作用。但對於處於生長發育期的少女來說,如果乳房中的乳腺細胞在青春發育期的正常發育受到了仰製,乳房發育不良這不僅影響到女孩的今後的美好體型,也可能影響到以後的哺乳。所以在一般的情況下,我們不主張處於少年兒童期的女性服用植物雌激素。
    =================================
    這是轉貼網上的另一篇文章
  • blanche22
    blanche22
    TO:  安夏

    30  幾歲的人可以吃嗎?
    你是吃哪個牌子?
  • 那23歲的人可以吃嗎?
  • 最近這幾天都沒時間去買...

    所以都還沒看牌子.....>"<



    再等我一天......
  • 終於拿到了

    公司名..苣雅生物科技

    售價..  1380      ^^!!
  • to:    是我~~@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同時間服用呢...

    但我想既然都是屬於健康食品..因該沒什麼差吧..

    對不起...我也不太懂說...    >"<
  • 我有聽過
    之前去婦科看病時
    剛好臉上有長很多痘痘
    有二位醫生輪流看診
    其中一位也有在看痘痘和減肥的問題
    去櫃台拿藥時就順便問護士有關皮膚的問題
    她就介紹我大豆異黃詷
    說服用後能改善我痘痘的問題
    至於能不能豐胸我是不知啦
    一盒要500元左右

  • ㄜ~~  看完後有點暈倒...
    妳確定你吃的保養品裡面沒有含人工荷爾蒙?!
    況且,胸部變大不見得是好事
    一般植物性的荷爾蒙對豐胸的效果專家都是持保留的態度
    如果吃到高劑量人工的荷爾蒙,我想豐胸的效果自然不在話下,而且皮膚一樣會好的沒話說,只是罹患女性癌症的風險也不在話下......
    很多藥廠公司當然都聲稱自己的東西甚至可以減低女性罹癌的風險,但是就連全球最有名的大藥廠,對這方面的藥物,仍在實驗性階段,很多女性往往就是這些藥廠的白老鼠,因為他們不知道經過10年後會不會有什麼"症狀"。等問題爆發後,出來道個歉,再製造新的藥物出發,這樣的循環不知看過多少回。
    女性要有自知,不要為了一時的美麗,累了後半輩子......。
    (我週遭就是有人有這種慘痛的例子(癌症),所以我提出,但不代表所有人的立場,如果有得罪之處,請多多見諒)


  • 非會員(U.I.D)
    非會員(U.I.D)
    那是吃了真的會大嗎@@他的成分有沒有家人工雌激素??多久會大一個?那不吃是不是會消回去??
  • 是否可幫忙代買&gt;&lt;&lt;br /&gt;或有電話嗎 我想直接打電話去問&lt;br /&gt;
  • &amp;nbsp;我是自已去全聯買黃豆粉,&lt;br /&gt; &lt;br /&gt; 在煮一鍋紅豆薏仁水目的是要消除水腫,&lt;br /&gt; &lt;br /&gt; 把紅豆薏仁水+一匙黃豆粉,一塊喝養顏又消水腫,&lt;br /&gt; &lt;br /&gt; 如果覺得少一味的話,可以加一些蜂蜜拌一拌。&lt;br /&gt; &lt;br /&gt; &lt;br /&gt; &lt;br /&gt; &lt;br type=&quot;_moz&quot; /&gt;
  • 這如果直接從食物上攝取步是更好ㄇ&lt;br /&gt; &lt;br /&gt; 像是多喝豆漿 或是多吃豆腐之類的東西 我想也是會有不錯的效果&lt;br /&gt; &lt;br /&gt; 步是嗎
  • &lt;span style=&quot;font-size:16px;&quot;&gt;大豆異黃酮的確是優質的植物蛋白,異黃酮是植物雌激素,而雌激素的確是我們女人必須維持美麗的關鍵&lt;br /&gt; &lt;br /&gt; 羨慕版主努力後有很好的收穫,我也還在努力中~&lt;img alt=&quot;blush&quot; height=&quot;37&quot; src=&quot;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ckeditor/plugins/smiley/images/fg/fgicon_13.gif&quot; title=&quot;blush&quot; width=&quot;36&quot; /&gt;&lt;br /&gt; &lt;br /&gt; 現在我也是豐媚食品持續保養,雖然他沒有大豆異黃酮,但是它也有幫助胸部發育的青木瓜﹐白高顆、葛根、蜂王乳...營養成分,本來只有小b最近也持續努力,快到c了~希望我的目標也可以盡快達到!&lt;/span&gt;
  • 我是先天性發育不良,A+杯,超級沒自信的,我自己是使用Soney DD豐胸 +膠原蛋白的組合去改善,終於讓我看到希望了啦~~~~我的胸部明顯堅挺緊實,上胸有肉肉許多,大了一個罩杯多,大了一個罩杯多,大了一個罩杯多,大了一個罩杯多,大了一個罩杯多....太開心了,所以強調N次~哈

  • 我是使用Beauty up系列組合的豐胸產品,組合的搭配上有 :豐胸緊緻膠囊、胎盤膠原豐胸精華、胎盤膠原蛋白凍,這組是「外擦/內服」一起搭配使用。我原本是產後縮乳很嚴重,縮小之外胸型也變得不好看,讓我變得很憂鬱,在我老公面前我變得很自卑,在透過我娘家的親戚姐姐的推薦,我才知道有這產品可以試試看,或許可以改善我的狀況,我是買「完美堅挺」的套餐 (四個療程組合),大約可以使用20-30天,我持續回購3次了,改善狀況漸入佳境,現在最明顯的是豐胸效果,繼續努力看看,希望能完全恢復我原本的罩杯與胸型。

    豐胸小知識
    “青春期”和“懷孕期”是女性荷爾蒙分泌最旺盛的時候,不論是懷孕,坐月子和哺乳都要注意飲食攝取,充足休息與睡眠有利於產前乳腺發達及產後氣血復原,一定要多吃肉類、豆類、牛奶、蛋等高蛋白食物唷~Beauty up我妹有在用,好像有聽她跟我說過終於用到有效果的豐胸產品了~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