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阿醜
阿醜

Camper/來談談CAMPER的缺點

太容易撞鞋..而且我覺得沒有tirppen好穿,
在其他國家根本也沒這麼好,還會打折...
嗯...我實在沒很喜歡...以前買的幾雙穿幾次就沒穿了...希望喜歡camper的別生氣喔!
我沒惡意!
  • to AAAA:
    請問大概穿多久會變鬆?
  • 捲心酥
    捲心酥
    我有一雙紅色洞洞鞋,很好穿~但是鞋底的豆豆磨損挺快,原本天天穿它,後來發現就不敢這樣穿了~~很心疼說.....
  • 缺點1.鞋底容易磨損,磨損了又沒救了。
        2.舊了之後真的有點醜
        3.超超超超超多人穿,太容易撞鞋了
        4.跟國外價差差太多囉
  • 不會笨重吧~~~~~~
    偶覺得它家的鞋比trippen還輕耶~~~~~~~
    不過台灣的訂價比原產地貴沒話說~~~但是比香港貴實在不合理說~~~~~~~
  • 1. 鞋底容易磨損…
    好像沒得救…嗚嗚…
    2. 撞鞋撞鞋…還是撞鞋…

    (上面幾個大家說的容易撞鞋,不知是不是我們買的都是比較基本款和熱門的款吧!而且又沒限量…我想這是比較容易撞鞋的原因吧!)
  • 雪花草
    雪花草
    缺點:
    1.在台灣真ㄉ太貴ㄌ:(
    2.豆豆ㄉ鞋底很快磨壞!@@

    優點:
    1.我真ㄉ覺得很好穿!比蟑螂鞋好穿..@@
    2.我覺得樣式很多..我都喜歡而且也很好搭配!

    結論:
    嘿嘿嘿嘿...我一定要在多買幾雙camper..真ㄉ很喜歡!主要是我自己覺得穿起來真ㄉ很舒服...可能我ㄉ腳真ㄉ怪怪ㄉ吧...穿trippen沒有想像中ㄉ舒服..不過...我會盡量忍..忍到暑假去歐洲遊學(呵呵...我要跟大學同學去英國自助遊學呦..好期待!^0^)時在買!不然在台灣真ㄉ被削爆ㄌ..> <
  • 雪花草
    雪花草
    捲心酥:
    我跟你買ㄉ是同一雙呦..我愛死她了...^^
    我ㄉ豆豆也陣亡ㄉ差不多ㄌ..^^"
  • 雪花草
    雪花草
    對ㄌ..在多話一下:p
    我ㄉ豆豆鞋穿ㄌ4個多月...平均一個禮拜穿2到3次左右..沒撞過鞋耶!!!
    但是...我第一天穿蟑螂鞋就在士林夜市撞鞋..挖勒..-.-|||
  • 鞋底真的超滑的,只要地面有一些詩詩的你就要很小心的走了,不然真的會趺倒
  • 嗚..我就跌倒了..
    在學校的廁所..超丟臉的咧..><|||
  • 對啊!上次就害我再學校從樓梯的最上一層直接摔到最下一層,當場呆了5分鐘。
  • momo7
    momo7
    皮不好,穿了腳會痛..我有雙長靴及短靴穿的時候都會被拉鍊的地方刮到肉,還有不穿襪子穿他的娃娃鞋腳踝會磨破皮....不過這跟我皮膚較敏感也許有關啦!總而言之我不會再買了
  • 下雨天的時候,真的是超滑,上個星期下大雨,我就穿這個,然後呢,買個便當出來,只是個小斜坡,我就滑的狗吃屎,真的是超慘的,這是我覺得唯一的遺憾,但對我來說也是唯一的缺點.............不過剛穿的時候,有一點會磨腳後跟,這是我的感覺啦!
  • 嗯!看了大家的看法後,我真的覺得它蠻滑!
    不過還是不錯穿啦!也不打腳啊?!
  • 差不多台灣一半的價錢。我同事去西班牙買了兩雙才五千左右呢!
  • 西班牙平均一雙都比 Taiwan 便宜 NT3000. 上次去西班牙勘察到的. 而且穿了會腳痛, 不是磨腳就是太窄. 雙胞胎系列很特別, 但 Camper 的鞋實在不合我的腳, 基本上我都是穿來暴笑好玩用的, 而且知道當天不會走太多路才穿~~~ 西班牙回來後, 就決定絕不在台灣買
  • 嗯嗯
    沒錯
    但是個人認為代理商(喜事國際)應該在消費者的回饋活動上進步一些,消費者花上原產地價格約二倍的價錢,(不是每個人都能出國買,但是代理商可能一個貨櫃或是幾個貨櫃大批運回,光是運送成本可能就比較低,價錢不是最主要的問題),也應該享有相當的服務。
    一年約一次特價活動
    可能庫存貨品
    嗯,可能是個人刻板印象
    但個人認為代理商的服務方面有待加強
  • 對我來說
    太多人穿就是致命的缺點
    所以我絕對不買的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