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艾地苯╱肉毒桿菌接班人

醫學美容已漸成為保養品市場主流之一,這多少與消費者要求速效的預期心理有很大的關係,但卻也突顯產品的有效性成為能否在競爭激烈的保養品市場上立足的最重要指標,而近來打著肉毒桿菌明星接班成分的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則因為是由成功開發出肉毒桿菌的美國Allergan藥廠,結合擅長化妝品行銷的伊麗莎白雅頓,所共創的一個全新品牌、全新成分,因此以「正港」醫學美容品牌之姿,強勢登台。 

至於這個去年11月已在美國及英國百貨公司正式上市,在好萊塢巨星口耳相傳下,已出現斷貨情形的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為什麼可以讓這些名人趨之若鶩? 

伊麗莎白雅頓台灣分公司行銷經理宋丹丹表示,艾地苯,是一種亮橘色的粉末,屬於類神經性保護苯醌(neuroprotective  benzoquinone-analog),是從可抑制人體自由基的輔酵素Q10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原用於預防阿茲海默症患者的腦部細胞不受破壞,並在保持移植器官新鮮度上有良好的效果,後經實驗證實對人體最大的器官-皮膚,也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效果,且遠優於市面上常見之抗氧化物如維生素E、Q10以及維他命C等。不但分子小於輔酵素Q10百分之六十,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在濃度方面,也只需Q10的十分之一濃度,即可有效中和及抑制自由基的形成。 

宋丹丹並強調,目前此項研究發現已申請專利,僅有Allergan藥廠與保養品牌Elizabeth  Arden獲得授權可使用此成分。 

且幸運的是,繼美國與英國之後,台灣將成為全球第三個、亞洲第一個上市的國家。而PREVAGE專櫃也預計在4月1日起,將與現有伊麗莎白雅頓專櫃區隔,陸續於台北忠孝SOGO、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8、遠百寶慶、大葉高島屋、台中中友百貨以及高雄新光三越設置獨立專櫃,並將以  PREVAGE目前獨一的全球明星單品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50ml定價台幣7000元)打頭陣。 

而第一波500瓶的限量首賣活動目前也已經展開,反應相當熱烈。為了全面拉抬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的聲勢,伊麗莎白雅頓台灣分公司此次可說是大手筆砸重金,但全是回饋給消費者。 

宋丹丹指出,已開跑的500瓶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限量首賣活動,消費者除了可以搶先體驗外,她們還提供了雅頓的明星商品組,以及直接成為伊麗莎白雅頓的金爵會員資格,讓PREVAGE的愛用者也能享有與伊麗莎白雅頓金爵會員同等的禮遇。 

此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突顯PREVAGE這個標榜第一個所謂真正醫學美容保養品牌的產品定位,將於4月1日起在台正式登場的PREVAGE,不僅引進與英美同步的櫃位設計,以銀白橘三色強調產品特色與質感,銀色象徵高科技與劃時代的研發技術;白色則強調產品來自醫學界的專業背書;而亮橘色則正代表該品牌的明星成分-艾地苯粉末的原創色彩外,該品牌並首開先例,其所有銷售人員全是由具醫護背景專業人員擔任,預料也將掀起另一波討論話題。 
----------------

美容醫學及科技日新月異
而我的荷包的內容卻無法與日俱增  ^^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