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克蘭詩 / 2月份會員兌換的試用品是什麼啊?

上上個禮拜我到忠孝sogo去要兌換這個月的會員免費試用品(不是dm上捷角的兌換卷哦)
是每個月會員都可以兌換一次的那種!
然後我到忠孝sogo的克蘭斯,那專櫃小姐跟我說這個月是兌換漂亮眼霜,但是兌換完畢了,要等星期五以後會再來貨才能換,問我是要等,還是要換其它的試用品給我,
因為我想要用看看漂亮眼霜我就跟他說那我之後再來換好了,於是就走了!
就在同一個禮拜我剛好經過新光南西的克蘭斯,想說看看這邊會不會換得到,就要去兌換2月份的試用品,結果小姐拿給我的時候說,這個是白天擦的乳液,我就問他說
這個月不是兌換漂亮眼霜嗎?結果小姐說,不是,這個月是換這個乳液哦!我就覺得很奇怪,難道每個櫃換的東西都不一樣嗎?
我就問他,難道不同點的櫃兌換的東西都不一樣嗎?他還是說這個月就是換乳液!!
我就說,我上個禮拜到忠孝sogo小姐明明就說這個月是換眼霜,怎麼跟你拿的不一樣,
反正我也忘了他怎麼回答,總之他就是堅持這個月換乳液給我就是了!!

我覺得很奇怪a!不要當會員都是白痴好不好!一下說這個  一下說那個!
如果兌換完了就直接說就好啦,又不是在貪那個小試用品!
  • 我換到的試用品和截角試用都是漂亮眼霜
    截角試用多一個男生用的CLARINSMEN  植物去油脂光凝膠
    對了,我是2/6在A8換的~~@@
  • 我會員換了1個漂亮眼霜
    截角換小護士眼霜+男用控油凝膠
  • 通常每個月的試用品是新上市或主打的商品

    可是如果你太晚去貨發完了

    他們只會告訴你說要不要選別的試用品不會告訴你他們本來發的是什麼

    如果你個人比較喜歡新品的話

    可以先問清楚該月試用品再決定是不是要去別的櫃換

    這個月為了換到漂亮眼霜還有蘋果光柔妍粉底液跑了三間才換到(不過都在信義計劃區)

  • 2880
    2880
    我換的是白天用的精華液
  • 我換了2個漂亮眼霜及1個男用控油凝膠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