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懂kiehl`s的水水.....

想請教各位水水...我是敏感性肌膚.有毛孔及痘痘的問題.兩頰很容易泛紅..之前夏天用kiehl`s無油清爽保濕霜.很油耶...現在冬天用kiehl`s特級保濕乳液.擦完整臉超級油..可是怎麼覺得不夠保濕呢?笑起來兩頰還是有乾乾的感覺.現在我想要換產品.主要是想要保濕性強一點.而不是油的產品
請教大家1.蕃茄保濕乳液或乳霜哪個比較保濕而不會油油的啊?乳液對冬天的我來說會不會不夠保濕?要用乳霜比較滋潤嗎嗎.?
2.聽說有一個新產品是老虎草修護霜是針對敏感性肌膚.那它也是有保濕效果嗎?會不會油啊?跟蕃茄系列哪一個比較適合當保濕使用?
3.另外我想要購買保濕性的修護精華液.可以淡化痘疤的.海洋進階修護緊實精華液.跟海源進化精華乳有什麼不一樣啊?及礦岩花緊實精華液?kiehl`s精華液還有哪一種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呢?謝謝各位水水的幫忙喔~~
  • 推一下吧
  • 我以前在kiehl`s站櫃過兩年多,妳的問題我可以試著幫你回答一下。
    聽起來妳的膚質應該是屬於缺水型或外油內乾,
    無油保濕霜其實已經是oil  free了,可你都還會覺得很油,這個是比較特殊的狀況,
    因為無油保溼霜在kiehl`s的保濕產品中可算是最清爽之一了,
    我會建議你用精華液來試試看。
    蕃茄保濕乳液和乳霜不建議你用喔,這兩款的質地會比其他保濕乳或保溼霜稍微黏稠一點,以你所說的狀況,你應該不會喜歡這兩款的觸感。
    老虎草修護霜是醫學美容保養品,它主要針對的就是敏感性膚質,會滿適合你用的,
    油膩度我個人使用的經驗是覺得很OK不會油也很好吸收(我是中偏乾性),但就是價位比較貴點就是。
    kiehl`s的兩款精華液都沒有淡化痘疤的功效喔,
    比較年輕的膚質可用海源,老化較明顯皮膚有鬆弛現象的則可用礦岩花。
    要淡化痘疤的話可以用矽藻土微晶霜,另外也可以搭配用金盞花長期固定作濕敷(金盞花有輕微淡化痘疤及癒合傷口的功效)。
    順便小打個廣告吧,我目前住美國,我在奇摩拍賣有代購kiehl`s產品的賣場,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再問我。
  • 我是站台灣的櫃,我來美國之後有想過要去美國的kiehl`s應徵門市人員,但是我的英文還不夠流利,所以就打退堂鼓了。
    我到美國之後因為有在做代購Kiehl`s產品(沒辦法,太愛了,呵),所以是有經常去門市買東西,
    我覺得原則上是一樣的,因為我也曾經好奇過,
    我曾經好幾次拿一些其實我已經知道的產品資訊去請教美國的門市人員,
    結果其實他們回答的跟我以前在台灣公司教育訓練所學到都是差不多的。
    但我覺得美國門市人員不會像台灣專櫃那麼"業績導向",台灣的專櫃服務是比較勢利的我覺得,
    但美國的話大多數的門市小姐不管你買不買,只要你走進去(門市)或靠櫃(百貨),她就是會對你很親切,有問必答,
    就算你看了半天都不買,他們態度也不會有什改變,當然,除非你真的很澳客^^

    這是我個人感覺啦,我來美國好幾年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台灣kiehl`s現在是如何,你參考看看就好。
  • To  住米國的小G:
    可否推薦kiehl`s適合男生用的產品呢?
    基礎保養就可以了(毛孔問題)
    麻煩你囉    謝謝
  • 男生的話很簡單,kiehl`s的男性系列就可以了,但是男性系列絕大多數還是以針對偏油性的膚質為主,你沒說是什麼膚質我也難以推薦。
    毛孔問題基本上一般日常保養品其實都不會有什麼明顯的改善作用,
    如果要我推薦,我會推薦新出的矽藻土微晶霜。
    許多油性膚質天生就是會伴隨毛孔粗大的狀況,
    如果是年紀越大發現自己的毛孔越來越明顯,這個多半是因為細胞的彈力蛋白纖維與膠原蛋白纖維流失而鬆弛,像這樣的狀況就要使用具修護效果的抗老化產品。
    其實說真的許多保養品宣稱可以縮小毛孔,那些都多少有些誇大了,
    毛孔可以利用保濕品提高細胞含水度使其膨脹而讓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也可利用收斂作用使其暫時性收縮,
    但是要讓毛孔永久變不見,一般保養品是很難做到的,
    除非像是一些含酸性成分的醫學保養品,如果酸,A酸等,(需考慮到其濃度,濃度太低是不會有用),或者是尋求皮膚科的醫學美容療程等。
    以上是個人一點淺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以上文字雖並非什麼專業見解,但畢竟也是我費心費時親自一字一句打出,請勿任意轉載私自使用(尤其是網拍賣家)。如有得罪之處還請見諒,謝謝^^
  • 住米國的小G

    我想請教妳,kiehl`s無油保濕霜有水水說開罐後用一陣子會有油水分離的現像,妳有碰過這種情形嗎?
    最近台灣百貨公司在週年慶,我想買來用,但怕會有油水分離的情況產生,所以想請教妳以前在kiehl`s站櫃過兩年多的經驗是否有碰過這樣的情形。
    謝謝!
  • 可以請小G提供你在奇摩的賣場嗎?
    我的信箱--peggy4130@yahoo.com.tw
  • 住米國的小G
    請問你是不是peggy?
  • ☆星星堆滿天☆

    我自己沒遇過這個情況過~
    基本上產品會產生油水分離的現像,本身一定是有含油脂的成分
    但無油清爽保溼霜裡保溼的成分是Sodium  pca,是沒有油脂的
    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把它放在陰暗處,溫度太高或許會這樣的問題
    但基本上如果保存的當這個情況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 tiff
    謝謝妳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