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V / 請問有人訂製過LV包包嗎~

我曾買過幾個LV包包(尤其是Monogram系列),總免不了和別人撞包的尷尬...最近看了LV中文版的介紹,好想去訂至一個與眾不同的LV,然後一輩子珍藏^__^...
不知有人訂製過嗎?請說說經驗,謝謝囉~~
  • 我是台中研究生
    我是台中研究生
    上次去問.他們目前已經不接受special order!因為一方面訂單太多,一方面他們想出一些新款式!但你可以去問看看。一般來說,special order你可以自己畫設計圖,他們會幫你問總公司,可以的話,就會幫你做了!
  • 總之你就是到店裡去,跟店員說明你想要做什麼,過幾天他就會告訴你接不接受訂單,然後給你報價,如果你覺得價錢可以的話,就到店裡去下訂,付一半的訂金,然後就是等囉,通常小姐會跟你說三個月,不過通常不只就是了...
  • Special order實際上有三種,最常見的就是optional order,就是把原有的款式改變花色材質;再來是request order,就是針對店裡型錄上,不是量產,但如果客人需要才會定製生產;最後一種是creation order,前兩種都是店裡在現有的款式基礎上加以訂製,最後這種則是「無中生有」,完全針對客戶的喜好、需要訂製(客人可自繪草圖,再和工匠商討),creation order花費時間最長,價格也最貴,但完全是獨一無二的。

    現在法國總公司宣佈不接受Special order,主要是全球排隊的客戶太多,大概要半年的時間才可以消化,但之後會不會再重新開放則很難說;request order和creation order基本上應會繼續保留,但更改材質的optional order也許會完全取消。

    至於訂製的成品如何?我之前訂製了一個鋼筆袋,把monogram改製成damier,是西班牙廠製的,拿到的時候發現格子扣環處沒對好,但是當時急著用,也沒反映,現在好後悔。
  • BB,
    請問一下,
    那你訂製的鋼筆袋比原價貴了多少呢?
  • 其實
    你只要是LV的大咖
    你要求.他們還是會幫你訂製ㄉ啦
  • fatty:
    一般optional order價差大約多個15%-20%,
    記得我的筆袋比monogram花紋的貴了大概四,五百左右.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