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瘦臉 / Dior韓國彩妝師獻技   臉小妝淡韓式修容

不管要修正哪種臉型,基本上你可以準備深及淺2款粉底液,淺色粉底是接近原本的膚色,深色粉底則色號加深1度即可,用來修飾局部輪廓;蜜粉及粉餅則可用來進一步加強效果;此外,深色腮紅及立體輪廓用的打亮產品都不可或缺。 

修正圓臉 

NG 
將額頭上方、太陽穴兩邊及下顎兩側以深色呈現,會變成兩頰較寬的臉型。 

OK 
正確應是沿太陽穴兩旁直線式的修容,可以將圓臉拉長。 
       
 

近膚色粉底打底,以整個手指順肌膚紋理往兩旁推開。 


推開後再以手指輕拍肌膚,能讓粉底服貼。 
 

以深一度粉底沿太陽穴、顴骨、點至下顎,再直向推勻。
 

在T字部位及兩頰笑肌部位撲上淺色蜜粉打亮。 

在兩頰及下顎往下巴處分別刷上淺洋紅色腮紅修容。 

最後以打亮產品在T字部位及眼下周圍搽上打亮。 

修正顴骨 

NG 
顴骨下顎突出者,沿下顎至下巴做修容是錯誤的,會讓上半部顯得更寬。 
OK 
正確應沿髮際、太陽穴至兩邊突出的顴骨做深色修容,將較寬的上半部做調整。 


打上粉底後沿太陽穴至突出顴骨處,點上深色粉底後推開。 
 

沿著髮際至太陽穴兩旁刷上淺洋紅色腮紅修容。 


再沿著突出的顴骨上斜刷下淺洋紅色腮紅修飾。 


最後以淺色蜜粉撲在T字部、眼下及突出的顴骨下方打亮。 
 
韓妝  Pure風正盛 
如果你對於韓國人的妝彩還停留在妝感濃厚、唇色深且唇型明顯的印象,那就大錯特錯了!彩妝師Kim表示,近2、3來韓國妝彩走的是Pure風,強調無瑕且自然的裸妝,唇色也以光澤淡色調為主流,藝人全志賢、宋慧喬可為現今年輕人仿效的代表。在韓國,幾乎每個人都會畫眼線及刷上睫毛膏,而出門若沒上唇妝,會被視為是件很失禮的事,而各彩妝品項中,粉底及唇膏是賣得最好的,其次則為睫毛膏。 
 
Dior新藍金唇膏#155慧喬最愛 
宋慧喬在韓國雖是另一家彩妝Etude的代言人,但卻意外帶動了C.  Dior新藍金唇膏色號155的熱賣!起因於宋慧喬喜愛Dior此款淡粉色唇膏,在主演韓劇《Full  House》(譯名:浪漫滿屋)時,經常於劇中使用這款唇色,而在韓國引起年輕女性一陣效尤。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