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開架式 / 吃的成分也能美容    開架話題性保養品評析

酒粕、紅酒、納豆是目前最熱門的保健成分,開架市場也出現相關保養品。酒粕類能促進細胞再生、調節肌膚;紅酒類含多酚物質能抗氧化;納豆類具滋潤作用。張麗卿表示,這些產品太著重所訴求的成分而忽略附加成分的優等性,較適合年輕美眉使用。請看以下分析推薦。

酒粕成分 
專家張麗卿表示,酒粕含3類活性群,1.有機礦物元素,能促進細胞再生,並具有調節肌膚的效用。2.維他命B群,富含活酵母的新鮮酒粕才會擁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屬於肌膚能量因子,有助活膚價值。3.小分子胺基酸,酒粕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因為分子小,屬於肌膚救窮的「速效」保養成分,可改善膚質變得更細緻光滑。以下每款除了評析外,還多了評價分數,是以所添加的整體成分來看,如保濕、抗老或美白等,分數愈高表示附加的成分愈好。 
Vinasse吟釀酒粕柔白面膜
建議售價199元  1盒5片 
評價:4
專家評析  無防腐劑配方,以多元醇保濕,並可替代防腐劑,以防止產品變質。甘草萃取降低過敏、醣醛酸強化保濕。整體而言,較能回歸酒粕的真價值。
推薦理由  屬4款酒粕面膜中,最溫和低刺激風險。適合20歲以上年輕美眉,膚質改善使用。 

  • 我的美麗日記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建議售價99元  1盒2片 
    評價:3.5
    專家評析:以活性成分補強,如植物膠原、醣醛酸等強化保濕,及海藻、蘆薈植萃取等強化護膚性。但整體成分仍以水性保濕為主,肌膚吸收程度降低。適合20歲以上年輕美眉,膚質改善、加強保濕使用。 
  • TSC吟釀清酒粕面膜(沖洗式)
    建議售價699元  150ml 
    評價:3.5
    專家評析:除了酒精酒粕外,另含保濕、美白成分。使用上可能引起過敏的機會比較高,酒精過敏與敏弱型肌膚者要小心試用。適合20歲以上年輕美眉,膚質改善使用。 

  • Vinasse吟釀酒粕
    淨白敷膜  建議售價299元  120ml 
    評價:3
    專家評析:酒精味重,除酒粕外,另含美白成分,但也添加防腐劑、色料、香料等成分,會增加過敏風險。適合20歲以上年輕美眉,膚質改善使用。 
  • 酒粕產品  使用須知 
    酒粕含有多種有機質的複合物,並非「純化」過的活膚原料,所以有可能包含引起肌膚不適的過敏原,因此若用後有過敏現象,就要停止使用。 

    紅酒成分 
    紅酒含的保養成分主要標榜多酚物質。但紅酒多酚屬水溶性,主要功能為抗氧化。基本上,水性抗氧化物質安定性均不佳,易自行氧化而失去自由基捕捉功能,對光線也傾向加速分解,配方加多少及釀製、原料萃取技術都會影響效用。以下除評析外,還多評價分數,是以所含整體成分來看,如保濕、抗老等,分數愈高表附加成分愈好。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建議售價99元  1盒2片 
    評價:4.5 
    專家評析:從配方的完整度來看,敷完後肌膚的亮澤感較佳。膚質暗沈、粗糙者更適合使用。 

  • r.rouge紅酒抗氧化白皙保濕精華乳 
    建議售價1480元  30ml 
    評價:4 
    專家評析:屬安全低敏,能抗氧化及美白,保濕、改善膚質則稍弱。適合20歲以上美眉美白。 
  • 統一紅酒多酚保水柔膠面膜 
    建議售價1280元 
    評價:3.5 
    專家評析:保濕、抗氧化為主,敏弱型肌膚宜先試用。適合20歲以上美眉膚質改善用。 

  • r.rouge紅酒抗氧化白皙保濕面膜 
    建議售價1280元  100ml 
    評價:3 
    專家評析:保濕、抗氧化、活膚,但每種訴求協同成分均單薄。適合20歲以上美眉膚質改善使用。
  • r.rouge紅酒多酚清新潔顏慕絲
    建議售價179元  150ml 
    評價:4.5
    專家評析:具良好洗淨力、溫和無刺激,但無法達到活膚及抗氧化效果。
    推薦理由  洗淨力不錯,且不刺激無負擔。任何膚質均適合。 
  • 紅酒產品  使用須知 
    製造日期越近越好,表示紅酒新鮮度佳,買回來要按照正常習慣馬上用完。 

    開封後要儘早用完,避免強光如窗台邊存放,以免活性成分受光分解。

    紅酒保養品的顏色要深一點,表示紅酒加得比較多。

  • 納豆成分 
    納豆萃取液與保養較相關的活膚成分,主要為發酵得到的聚麩胺酸(PGA),類似膠原蛋白的高分子黏稠液,具有保濕價值。另外納豆中含有維生素B群、異黃酮素,具有增強肌膚免疫力、補捉自由基的抗氧化價值。整體表現為保濕、膚質改善作用。 

    納豆成分 
    納豆萃取液與保養較相關的活膚成分,主要為發酵得到的聚麩胺酸(PGA),類似膠原蛋白的高分子黏稠液,具有保濕價值。另外納豆中含有維生素B群、異黃酮素,具有增強肌膚免疫力、補捉自由基的抗氧化價值。整體表現為保濕、膚質改善作用。 
  • 自白肌納豆高保濕洗顏慕絲
    建議售價109元  150ml 
    評價:3.5
    專家評析:具有良好的洗淨力,清潔成分上則尚屬安全溫和。除了含納豆成分之外,單純以清潔成分為主架構。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 謝謝版主分享~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