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美容秘方 / 亞洲3大女星守護完美素肌妙招

劉嘉玲、章子怡、藤原紀香有哪些美肌撇步,讓她們每次出現都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殺光攝影師的底片?<企劃製作/  Vita編輯部> 

劉嘉玲  Carina  Lau 
最近被票選為「最受歡迎女性保養品代言人」的劉嘉玲,集性感、美麗於一身,她的人氣不但不隨年齡下滑,還有逐漸攀升的趨勢,她是如何保有魅力美肌與動人曲線呢? 
劉嘉玲特別注重肌膚的保溼,每天會敷面膜為皮膚補充水份,由於工作需要她時常當空中飛人,所以也會利用搭飛機時敷面膜,既節省時間也避免肌膚受乾燥環境的侵害。 
劉嘉玲飲食清淡,多吃蔬果,且餐餐8分飽,但她在菜、肉、米食中,會3樣取2樣來吃,絕不3種一起吃。 
且在睡前4小時她絕不吃東西,平時也搭配適量的運動,就是這麼簡單的方法,造就「熟女代言天后」的美麗! 

章子怡  Ziyi  Zhang 
近年躍上國際舞台的章子怡,每次現身總會抓住眾人的目光!她的美麗祕訣在於力行3多: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覺,尤其1天8小時的美容覺,是她保有晶瑩肌膚的不二法門。 
至於保養,她特別注重早晚的洗臉清潔,晚上是要洗去累積1天的汙垢,早上則是要洗去夜晚皮膚自身修復後分泌的皮脂、油脂,讓肌膚保有彈性與光澤。 
飲食方面,章子怡尤其喜歡源於香港的各式潤膚、養顏煲湯,她認為美麗絕對是要內外兼顧,而煲湯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藤原紀香  Norika  Fujiwara 
藤原紀香一直以來都是性感美麗的代名詞,原來藤原紀香每天在加入500c.c.日本清酒的熱水中泡澡,以促進毛孔的收縮與舒張,幫助肌膚排毒並維持彈性。 
洗完澡會再用精油按摩頸部、胸部、小腿穴道15分鐘,促進血液循環,並讓身體、肌膚達到放鬆效果。 
她三餐定時,且多吃白飯、青菜、豆腐,藤原愛吃火鍋是出了名的,但她會選用低卡又健康的蔬菜火鍋。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