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防曬 / 十大防曬守則

十大防曬守則─ 

1,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四點盡量不要外出。 

2,每天塗抹兼具防紫外線A光與B光的廣效防曬乳,防曬係數需要至少15。 

3,記得每兩個小時補充一次防曬乳。特別是游泳或運動流汗時。 

4,穿著可以防禦紫外線的衣物:如緊織的長袖襯衫和長褲。 

6,戴上可以確實遮蓋包括眼睛四周的大鏡面太陽眼鏡。鏡片須通過防紫外線測試,可以確實的阻擋100%的紫外線。 

7,遠離反射面,並確實的塗抹防曬乳液,因為反射面可以反射高達85%的紫外線。常見的反射面如海面、沙堆、雪地甚至逛街的櫥窗。 

8,六個月大的小孩就應該開始使用防曬乳液。未滿六個月大的嬰兒應該要絕對的避免呆在陽光下。即使您用推車推著它出去走走,也應該確實的用長袖衣物和帽子保護。 

9,確實的灌輸青少年正確的防曬觀念。因為紫外線的長期傷害是從小慢慢累積,雖然青少年時期不太容易表現,可是卻埋下了日後的苦果。 

10,對大家說:很多人學習了正確的觀念卻往往因為週遭的人異樣的眼光而不好意思身體力行。應該要透過自己的力量嘗試改變自己親友錯誤的觀念,大家一起來對況紫外線。 

5,戴四吋寬的寬邊圓帽,不只要保護你的臉,也可以兼顧耳朵和後面的脖子。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