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餐前瘦身飲 減少熱量攝取+提升美容瘦身力 <<轉貼>>

養成用餐前喝一杯的習慣,藉由胃裡空間被水份佔據的原理,可以讓妳少吃不少熱量喔!不過可不是隨便來一杯飲料都可以讓妳又瘦又美,選哪一杯來喝的學問可是很大的,試試看BODY為妳特調的餐前瘦身飲吧!


必喝!三大理由
1.增加飽足感  吃飯前先喝一杯飲料,可以減少食物和卡路里的吸收,不過飲料的選擇也一定要注意,可別因此而  攝取到更高的熱量嘍!

2.營養吸收最徹底  想要將健康低卡的蔬果汁營養完全吸收,最好是在空腹時喝。可是有些蔬果對於腸胃又具有刺激性,胃腸較弱的人,容易感到不舒服,建議在餐前15到30分鐘時喝,就可以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3.能照顧不同飲食習慣  特殊的飲食習慣,會產生不同的肥胖或是健康問題,利用各種餐前飲料來補足不同的需求,既能達到瘦身目標,也能同時幫健康加滿分!


肉食族VS.水果汁
具有分解蛋白酵素的好喝水果汁
喜歡吃肉卻不常吃青菜的人,ㄣㄣ常常會不順利,而且還會沒有好臉色,不妨選擇酵素較高的水果,可以在補充食物纖維的同時,也能分解動物性蛋白質,讓妳身材佳,氣色棒!
高酵素水果汁報到>>
木瓜汁、鳳梨汁、奇異果汁、水梨汁
BODY小叮嚀:果汁糖份比較高,可加些水沖淡濃度。建議在早餐或午餐前飲用,熱量比較容易被快速消耗。


草食族VS.豆奶
高植物性蛋白的能量豆奶
女生們如果不想老得那麼快,蛋白質可少不了,雖然它存在許多肉類之中,但在豆類和牛奶中也能找得到,而且又不會造成身體多餘的負擔,因此遠離肉類的女生多喝豆奶養顏又美容哦!
高植物蛋白飲報到>>
核桃豆奶、芝麻豆奶、地瓜豆奶
BODY小叮嚀:豆奶可用無糖豆漿、低脂牛奶、低脂優酪乳代替。如果覺得有澀味,可以加一點蜂蜜調味,同時增加礦物質。


貪食族VS.高纖果膠飲料
讓人有飽飽幸福感的高纖飲料
洋菜是目前在日本最具超人氣的瘦身食材,因為洋菜屬於水溶性食物纖維,除了能給人滿滿的飽足感之外,還能夠吸附膽固醇和鹽分,並且促進腸胃蠕動。
高纖維飲料報到>>
蘆薈香瓜汁、牛蒡蓮藕汁、香蕉洋梨汁
BODY小叮嚀:常咀嚼高纖維食物,還可預防蛀牙,不妨試試在飲料中加入水果果粒、蘆薈等;或是在果汁中加入洋菜粉,調和成半固體飲料。


油食族VS.鹼性飲料
平衡酸性體質的鹼性飲料
動物性脂肪吃多了,身體會變成不健康的酸性體質,喝起來口感酸酸的果汁或醋飲到了身體裡面,反而會變成鹼性,不但有去油解膩的效果,還能平衡身體酸鹼值。
高鹼性飲料報到>>
牛奶、醋飲、果汁
BODY小叮嚀:身體呈弱鹼狀態比較健康,但也不能只吃鹼性食物哦!人體酸鹼值若是改變劇烈,容易造成新陳代謝失調,還是要注意飲食均衡。


鹹食族VS.蔬菜汁
消除泡泡水腫的蔬菜汁
喜歡重口味食物的人,若是攝取過多的鹽分,就很容易造成水分排泄不良,使得身體產生水腫情況,整個人就像泡過了水的橡皮娃娃一樣,多喝含鉀的蔬菜飲料,可以幫忙消除浮腫問題。
高鉀蔬菜汁報到>>
芹菜汁、菠菜汁、紅蘿蔔汁
BODY小叮嚀:咖啡、酒精和甜食都會造成鉀的流失,小心別做了減分的動作!

===================================================================

以上文章轉貼自BODY纖體美容報.

希望大家愈來愈健康,  愈來愈漂亮^^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