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有跟我借celine vip的人請注意

不好意思,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不開心的事,有一位水水在celine打電話給我媽媽,請她跟celine的小姐表明借卡的意願,但是他在電話中說出我是在網路上借出的,我不知道celine的小姐有沒有聽到,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冒險,萬一讓公司知道,我怕他會取消我們的資格,因為一向都只是說朋友要借而已,所以我想收回之前借你們的卡號,你們就不要去使用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原先有幾個網友已成功使用,但經過這次之後,我真的不願冒險,你們只好怨嘆有人太直接了(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網友,也不怪他,只是我就要三思而後行囉)不好意思
  • 沒想到妳的熱心卻造成困擾....我是妳曾經告知卡號的人之一,只是尚未用過;但也覺 "如果會造成他人困擾的話,就不要麻煩別人了!"
    我想那位水水的個性可能太單純了吧?!無論如何,謝謝妳當初的借卡號:)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