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上過蝶影整體造型的課程嗎

~最近想學彩妝與造型的課程,但不知這家學苑
  是不是靠得住的,請各位多給意見…
  • 花花世界

    請問妳去上了嗎?
  • 天氣很晴朗
    天氣很晴朗
    我本身是銀色彩妝的以畢業的學生~
    當初會去那是因為我們公司是一家廣告公司,常需要做造型及拍攝.正巧音緣際會能與EVON總監合作..
    總監的作品很細緻,不論再髮型及彩妝都很強!由於廣告需要的造型總是這麼多變及精緻!!
    多次的合作之下我更深刻體認這是很強的一個工作團隊...加上銀色彩妝是小班制能配合個別的進度,使我在忙碌的工作中也能配合我的學習進度!
    我已經畢業半年多了...幸好學院有練習課程使我可以在職場上還是能不斷進修!!

    當然我在廣告公司上班..也因為我有進修整體造型,更讓我在工作上有更多的機會,更能發展長才!!

    學整體造型要很有恆心!當然找對老師也是很重要的,有系統有規劃的學院比什麼都重要!!
    重點是你未來在職場上遇到的困難及頻景,銀色彩妝的大門都會未妳而開!!

    加油吧~~~~ 

    公司網站  http://www.silvery.com.tw/
    憶萌老師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eXbKOc6FBxpOD3LwO56K.Oiq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