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貝德瑪&薇霓的決擇!!

我是酒槽加脂漏皮膚!
目前對貝德瑪的微纖敏修護霜和薇霓肌本的e霜有興趣!

擦了可以改善臉紅,保濕佳,不會生粉刺,不會油∼
哪一個比較好呢?

最重要的是要改善我的臉紅啦!因為無時無刻都是紅的,冬天會更嚴重,由其在悶的地方!!

可以請有用過的人說一下嗎?
謝謝∼
  • 真的都沒有人用過嗎?
    給我一點感想嘛!謝謝~
  • 謝謝∼
    不過薇霓的e霜沒有試用品可以用呀!
    貝德瑪我也不知有沒有試用品∼
    而且有些試用品都是要先買東西才會送的耶!
    如果有用過的∼可以幫我一下嗎?
  • 嚕啦啦1號
    你的膚質和我一樣,不過我用的東西不一樣
    早:清水洗臉-柔潔(醫生開的,用了二個月,臉不再紅了)-貝德瑪保溼霜或貝德瑪D.S.乳(脂漏用)-伊思妮防曬
    晚-舒特膚洗臉-活泉水-愛顏(醫生開的,脂漏粉刺用)-貝德瑪保溼霜或貝德瑪D.S.乳(脂漏用)
    皮膚算穏定,不過冬天到了,有點小乾,所以對薇霓也很有興趣
  • 聽海∼
    你最後一句是說皮膚算穩定嗎?

    請問你的臉會不會很油呀?
    我的臉超油又超乾∼唉∼
    早上一定不能只用清水∼
    都用舒特膚洗,晚上也是∼

    我之前也有擦過柔潔耶!但會有點乾∼
    請問你如果只擦柔潔不擦貝德瑪的保濕霜或D.S乳的話,會不會也很乾啊?
    還有呀,你擦D.S乳會長粉刺嗎?上次看到成份問化妝品真相大公開家族的醫生,他說有致粉刺性,所以我就不敢買了!你D.S乳是擦全臉嗎?我額頭超多粉刺的∼有的有白頭,有的沒有,也可以擦嗎?

    我現在有在板橋的李皮膚科看,有擦藥也有吃藥,擦的藥也是跟愛顏一樣有硫磺的成份呀!但對於我的粉刺沒有太大的效果,醫生是說我的藥都很溫合,必竟我的臉有酒槽的問題,不敢開太刺激的藥吧!!

    對了∼伊思妮的防曬是純物理性的嗎?
    你用了沒有不適吧!!

    很羨慕你的臉不會紅了耶!真好∼
    不好意思∼問題一堆∼麻煩你解答了∼
  • 聴海
    聴海
    嚕啦啦1號
    你最後一句是說皮膚算穩定嗎?沒錯
    我的臉也是又油又乾,早上鼻頭很油臉頰很乾,所以有時會先用吸油紙先吸一下,再去洗臉,其實有時也會用洗面乳的,舒特膚實在太滋潤了
    之前也有擦過柔潔耶!但會有點乾∼,我也會,所以先用保溼菁華液再擦柔潔(我是白天擦的),再擦伊思妮防曬乳(冬天臉頰有點小乾),不是純物理性,它是美國藥妝沒香味沒酒精,因為用過純物理不適合我
    晚上用硫磺的愛顏(其實會讓皮膚變乾),要先擦菁華液,對脂漏很有效,粉刺就SOSO,所以我皮膚穏定了三個月,醫生才又開了A酸擦粉刺目前也只能擦鼻頭(我有抗議,進度太慢了,醫生說一項一項慢慢來,抗議無效)
    D.S乳是擦全臉嗎?保濕霜和D.S乳混在一起用,因為只剩一點點了,是塗在手上再包在臉上,像DHC純橄油的用法,不一定有擦全臉,鼻頭很油不擦臉頰很乾加倍,額頭看會不會乾而決定的(續下頁)
  • (續上頁)
    加油加油,其實它是體質不能根治只能控制,有時真的好灰心好氣憤,都覺得別人看我的眼光都不一樣,真想把保養品全買回來看皮膚會不會好一點,但是現在好一點了,真正有控制比較好,進入另一療程了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前三個月的控制期不是一路順風慢慢好的,是好-壞-很好-小壞-更好的循環,心理真的會受影嚮要忍耐,一般醫生都不會說的,要加油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