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名牌的妳/你.幾天會開始重複?

衣櫥裡老是堆滿名牌嗎??
你多久會開始重覆穿同一套衣服亮相呢??
配件也是嗎??
  • 現在才剛開始累積我的好東西,花了很多錢(上萬元)買的衣服,每週一定穿一次。

    至於配件,像錢包、包包、鞋鞋、手錶...等,則是每天(或隔天)都會用到。

    因為在這�(fashionquide),聽過建議,買高價品,最好選用每天都會用得上的東西,才能瞭解兼體會名牌的價值、品質,而且也可避免花了錢,卻只是束之高閣,太可惜了。
  • 對啊!如果每天用得到,平均換算下來就不會覺得太心疼荷包嚕....
  • 我想在下手時還是要考慮一下實穿性!
    畢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家財萬貫像梁公子一樣!
    所以我想在挑選時!
    我如果看中某一件衣服!
    如果款式和家裡有的差不多的!
    顏色就要挑不一樣的!
    如果看到非常特別!
    剪裁特殊或款式新穎的!
    我想如果沒有特殊用途!
    最好是挑保守一點的顏色!{ex:黑色}
    不然往往買得時候性致勃勃!
    穿得機會少之又少!
    基於這幾個原則!
    所以我的衣服彼此搭配都很容易!
    不會產生那一件一定要搭那一件的問題!
    除非是特別偏愛某一件!
    所以雖然我的名牌服飾只有幾件!
    但是不會讓人有!
    "天啊!他怎麼老是穿那幾件!"
    畢竟大家的能力都有限嘛!

  • 你沒看報導啊?轉貼一下好了,抱歉佔空位
    *********************************************

    韓嵩齡╱台北報導 
    兩百萬,是許多升斗小民兩、三年的薪水,不過十六歲的 Alexander Liang,卻只花了兩星期,就在台北兩家五星級飯店「貢獻」兩百萬白花花新台幣。 

    見慣大陣仗的五星級飯店,什麼樣的貴客沒見過?但十六歲小男生單槍匹馬來住總統套房,在國內這還是頭一遭。 

    這位據聞在台北美國學校就讀十年級的「小朋友」,飯店員工私下稱呼他為「梁公子」,梁公子為了過暑假,整整住了兩個星期總統套房的傳奇故事,很快就成為台北飯店圈的熱門話題。 

    梁公子給飯店員工的第一印象,就是很ABC。相較於青澀年齡,梁公子的打扮卻顯得相當老成,全身名牌不說,在飯店期間都是一副西裝筆挺模樣,若是只看外表,絕對看不出只有十六歲。 

    除了穿著打扮外,梁公子花錢的手筆和「大人」相比也毫不遜色,儼然一副巨星架式。 

    八月初,梁公子透過友人訂房,住進遠東飯店的總統套房,遠東的總統套房不連隨從房,共有七十五坪,有挑高八米的客廳、十二人座的大餐廳,二、三十坪大的主臥室,每晚要價七萬五千元,一周的房價超過五十萬。 

    除了房價,梁公子七天下來,吃喝玩樂也花了近五十萬。怎麼花?花在哪裡?同樣令人好奇。 

    據了解,梁公子相當重視排場,一時興起想到通化街吃個豆花,要飯店幫他準備三部賓士禮車,他只坐中間一輛,其餘兩部都是空車,浩浩蕩蕩的賓士車隊呼嘯穿越台北街頭,不知情的路人一看,還以為是某位重要人士出門,沒想到這等排場,只是為了吃碗豆花。以飯店賓士禮車每兩小時兩千一百元的出租行情,為了一碗不到五十元的豆花,梁公子的交通費用花掉六千多元。 

    更誇張的花錢手法還不止於此,飯店方面表示,有一天梁公子覺得無聊,要飯店幫他辦個 party,除了準備燭光晚餐外,還要飯店幫他找來賓。當天晚上晚宴就在總統套房內舉行,日本料理主廚Sakamoto親自操刀,吃的是高級日本料理,喝的則是香檳,一場晚宴下來,五、六萬元絕對跑不掉。 

    遠東是國內唯一擺置大型鋼琴的總統套房,原本就相當適合舉辦私人 party,一群年輕貌美的「好朋友」圍繞著梁公子,頗有眾星拱月之勢,從照片上看來,梁公子對飯店的安排也相當滿意。不但要求服務人員幫忙攝影留念,還要求飯店幫他在英文媒體上曝光。 

    遠東飯店住了幾天,梁公子要把「行宮」從遠東換到晶華,沒想到晶華總統套房仍在使用當中,梁公子對飯店說:「我在遠東的房間還沒有退房,今天住你們這邊,可是double pay呢。」 

    晶華酒店幫他安排僅次於總統套房的花園套房,晶華的花園套房位於五樓,除了近四十坪的室內面積外,外面還有一塊二十多坪大的專屬小花園,每天房價為三萬五千元;換句話說,當天梁公子遠東、晶華兩邊付帳,一天要付十一萬元的房錢。 

    雖然行為舉止像個大人,但梁公子究竟還只是個小男生,對漂亮女孩頗有興趣,至於把美眉的手法,則有《麻雀變鳳凰》中李察吉爾一擲千金的架式。 

    據聞,梁公子看上一位晶華牛排屋的女服務生,大膽地向她要電話,這位漂亮美眉以「手機掉了」為由加以婉拒。沒想到梁公子二話不說,馬上請飯店秘書買一支將近兩萬元Nokia 8850的全新手機送給女服務生,「這樣總可以留電話給我了吧?」 

    除此之外,梁公子還發動鮮花攻勢,要飯店幫他準備鮮花一束。飯店花五千元幫他買了一束捧花,沒想到梁公子大表不滿:「怎麼才買五千元?我送花都至少一萬元起跳。」 

    梁公子在晶華住了一個星期
  • 拿去做善事不是很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