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整成大小眼 整形醫師林靜芸再添糾紛

整成大小眼  整形醫師林靜芸再添糾紛   
2005-10-25  03:22╱記者陳園淳、劉沖起╱台北報導       
 

 
日前藝人白冰冰出面指控整形名醫林靜芸,將她姪女整成大小眼卻不認帳,現在又有人指控,家住台北的彭小姐,一年前因為睫毛倒插,到林靜芸的診所割雙眼皮和抽眼袋,手術後造成右眼紅腫,一度睜不開;不過,林靜芸回應,那是彭太太本身眼瞼痙攣,和手術沒有關係。
指著大小不一的眼睛和皺起來的眉頭,彭太太指控當初因為左眼睫毛倒插,找上林靜芸割雙眼皮和進行眼袋抽脂後,沒想到手術後,右眼紅腫了快一年,現在雖然已經消腫,但大小明顯不一,右眼還幾乎睜不開。

擔心眼睛會從此看不見,一年下來,彭太太找林靜芸複診多次,不過,醫師卻要他找其他醫師把問題解決。

一想到眼睛可能在也不會復原,彭太太說,只希望林靜芸還她一個公道。對此,林靜芸目前還沒有出面回應,整形名醫的醫療糾紛又添一筆。 


 

  • 整型成大小眼  林靜芸當面道歉   
    2005-10-25  13:02╱HASH(0x8509228)       
     

       
    現場消息,整形名醫林靜芸,被白冰冰和多位病患指控,把病患割成大小眼,林靜芸今天和多位醫生一起公開說明,雙眼皮手術後大小眼的原因很多,對於,有病人因此要向醫師索取鉅額賠款,他們極力譴責。
      另外林靜芸表示,身為醫師,她的確在術後沒有盡到好好叮嚀病患的責任。 

     
  • 還好我是雙眼皮
    還好我是雙眼皮
    我之前有同事也去那裡割.但是說真的.他的一邊線縫的比較牢固一邊不勞.所以我同事的雙眼皮也是一邊有一邊只有一半...
  • 〈獨家〉林靜芸再爆糾紛!清潔婦變沒鼻樑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TVBS新聞  】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本投票題目由TVBS提供)   
     
    整體而言,請問您認為現在學生承受壓力的情況嚴不嚴重? 
    前往投票  |  觀看目前投票結果 
     
     
     
    整型名醫林靜芸再傳醫療糾紛!有民眾控訴,10個月前給林靜芸割上眼瞼和眼袋,沒想到花了5萬塊,最後變成沒有鼻樑,而且割成大小眼袋,最讓她受不了的,是整個額頭都會刺刺麻麻的,幾乎沒辦法工作。

    當事人林媽媽:「你看都是平的,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60歲的林媽媽一想到自己變成沒鼻樑的人,心裡就一肚子氣。

    10個月前,林媽媽花了5萬塊找整形名醫林靜芸割上眼瞼和眼袋,結果割完之後,原本還有弧度的鼻樑不見了,雙眼之間平平的,怎麼看怎麼奇怪,還有眼袋,左眼沒割乾淨,變成大小眼袋,看起來更醜,林媽媽氣壞了。

    當事人林媽媽:「我朋友說你割成這樣有夠難看,哪有人沒鼻樑,沒鼻子看起來很怪,我去複診,林醫師態度很差,她跟我保證會好起來,不會好她說跟我換頭皮。」

    沒變美就算了,更讓林媽媽受不了的,就是手術後到現在,她的額頭部分不時會麻麻痛痛的,嚴重影響到她的工作。

    當事人林媽媽:「我這裡都麻麻的,我要工作,不是退休,工作時麻成這樣,你知道多痛苦嗎!我不敢再整了,我寧可看起來像熊貓一樣,萬一整得更嚴重怎麼辦。」

    林媽媽說她不是唯一有麻痛感的病患,只是為什麼會有這種後遺症,林媽媽問不出所以然。我們前往林靜芸的整形診所,院方也不願多做回應,只強調這都是術後的正常反應。

    不過,平常擔任清潔工的林媽媽,好不容易存夠錢,沒想到整形失敗,還差點沒辦法工作,林媽媽現在只想要這位整形名醫,給個交代。

     

     
  • http://www.ettoday.com/2005/10/25/327-1860746.htm
    http://tw.news.yahoo.com/051021/39/2fxk4.html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