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吃口服玻尿酸比用擦的有效嗎?

最近去診所看病時有看到「婕凡希」口服玻尿酸

的介紹(永信代理的),把玻尿酸吃下肚長期下來會

不會有問題啊,用吃的真的比用擦的有效嗎?看

到簡介好心動喔,超想買滴~但是將玻尿酸吃下肚

還是有點怕怕的,想問問有沒有人吃過覺得效果如

何?
  • =.="

    氨基酸好像是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的....

  • irenekuo紫
    irenekuo紫
    玻尿酸保健報導:     
    1.持續攝取,則身體的膠原蛋白不會變質,可預防黑斑及皺紋,維持肌膚彈性。     
    2.調節細胞組織及,服用玻尿酸可產生葡萄醣胺,使關節活動順暢及保健。     
    3.調節細胞外液,人體內最需要水份的眼球上浮著的便是以玻尿酸為主的粘多醣頪的水溶液,故服用可增加眼睛視力,保持眼睛水份。     
    4.調節血液的保水度,為慢性病患最佳的保養品。     
    純天然保健食品,日本機能食品製造大廠所製造   

       
     
    Q1.什麼人須補充玻尿酸?     
            因年齡增加的自然老化、工作壓力、生活不規律、長期待在冷氣房、氣候、紫外線等造成皮膚老化、乾澀、粗糙、黯淡無光者,皆適合補充口服玻尿酸,據研究證實皮膚中玻尿酸含量越多,肌膚就呈現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     
    Q2.如何選擇優質的玻尿酸?     
    天然雞冠萃取的玻尿酸是世界衛生組織(WTO)認可最安全的玻尿酸來源;且慎選較小分子量(2500道爾頓以下)較好吸收。     
    Q3.口服玻尿酸是否有副作用?     
    玻尿酸是原本就存在人體的天然營養素,經毒性實驗顯示,就算高劑量服用也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     
    Q4.口服玻尿酸是否會被胃酸破壞或被酵素分解?     
    根據動物實驗顯示,口服玻尿酸在腸胃道的吸收率可達70~90%,只有少量的玻尿會被酵素分解成醣類及熱量,口服4小時後血液中HA含量開始增加,12小時後達到最高峰。     
    Q5.為何口服玻尿酸比外用的效果好?     
    皮膚分表皮與真皮,而皮膚的主要結構是真皮,玻尿酸因分子較大,因此外用的效果只能停留在表皮;而口服玻尿酸的作用是由真皮到表皮,使細胞恢復活力而達全身性的保濕及彈性 

    資料來源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3010837
       

  • Violate  您好:
    對於您的發言我有一些問題請教:
    1.為什麼全部會分解成氨基酸?那其它藥廠所作出的動物實驗證明其體內的HA濃度上升的數據ㄋ?請您說明
    2.如果食用的健康食品到最後都變成氨基酸,那市面上那麼多人吃"維骨力"."膠原蛋白"."鈣片"......等等,怎麼說明ㄋ?難道醫生建議患者服用的保健食品,其實一點效果都沒有?我很好奇您的論點,所以請教您!請您回答    謝謝您
  • 玻尿酸機轉在於消化分解後的玻尿酸,形成體內合成黏多醣體的前體,再由纖維母細胞合成黏多醣體物質。此物質分布於體內各組織,使各組織有保水功能。
    <網上查的唷!>
    口服後至腸胃的吸收率是70~90%~~

    玻尿酸外一層膜衣錠,保護玻尿酸錠不被胃酸破壞,經小腸吸收。
  • 玻尿酸吃下去不會變成氨基酸
    玻尿酸本身是一種由雙醣所鍵結而成的一條多醣直鏈
    其雙醣是由 N-乙醯葡萄糖胺及葡萄糖醛酸所鍵結
    所以吃下去頂多變成小分子的雙醣 多醣或單糖罷了

    吃的玻尿酸在體內仍有用處 但目前所知道的
    是擦的效果會比吃的好

    一般一天吃的玻尿酸要吃上100mg以上才有用


    最好是雙管齊下囉!
  • 我現在吃的是日本進口的口服玻尿酸錠
    每天早晚各吃2顆
    才2天就覺得臉部肌膚蠻滋潤的
    不像以前很乾燥
    很有效喔!

    sophia.
  • 我現在有在代賣一種口服液體玻尿酸~裡面一瓶的含量
    等於10顆膠囊
  • &amp;nbsp;哇&amp;nbsp;&lt;br /&gt; 玻尿酸有再用吃的喔0.0&lt;br /&gt; &lt;br /&gt; 建議妳先多蒐尋這方面的資料&lt;br /&gt; 多看多了解^^&lt;br /&gt; &lt;br /&gt; 吃了之後希望能達到妳想要的效果&lt;img src=&quot;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fckeditor/editor/images/fg/fgicon_8.gif&quot; alt=&quot;&quot; /&gt;&lt;br /&gt; &lt;br type=&quot;_moz&quot; /&gt;
  • &amp;nbsp;倒不如雙管齊下~如何?&lt;img src=&quot;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fckeditor/editor/images/fg/fgicon_8.gif&quot; alt=&quot;&quot; /&gt;&lt;br /&gt; &lt;br /&gt; 只是荷包要有瘦慘了的心理準備 XD&lt;br type=&quot;_moz&quot; /&gt;
  • popo
    popo
    吃的玻尿酸經腸胃吸收轉換成讓皮膚吸收已有限...我覺得還是要擦跟吃可並進...吃的是全身平均補充...擦得我覺得希蜜翠兒的安瓶還不錯...它的玻尿酸效果很親膚...擦了皮膚很光亮...也比較不會有細紋喔~~
  • 辰露
    辰露
    哇嗚!還有用吃的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