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之前經過仁愛圓環竟發現CALVIN KLEIN不見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我很喜歡CALVIN KLEIN的耶∼∼有人可以告訴我他是搬家了呢?還是已經消失了呢??
另外∼在忠孝SOGO的CK(不是CK JEANS)怎麼也一同消失了呢??真是超難過的!!
  • 之前舉行過清倉大拍賣,應是結束玩完了!
  • Calvin Klein...去年十一月舉行過結束前的拍賣...
    也已於同月底結束營業囉!
    據說...未來會進駐微風廣場...
    不過時間未定...且也不會再引進家飾系列(Home)
    而副牌Calvin Klein cK...更早已於去年春夏開始就停產囉!
    是全球性的動作...
    不過被PVH收購的Calvin Klein有意推出以年輕休閒路線的男女裝品牌線,
    個人猜測應該與之前的Calvin Klein cK差不多吧!
    就是不像cK jeans那樣休閒...但又沒Calvin Klein那麼正式...

    和你一樣...我也很期待唷!
    當初真的覺得很可惜...我也超愛這品牌...
    尤其是副牌的cK...因我才18歲...買正牌太過成熟老氣囉!
    而jeans又太過年輕...且越來越有種像成衣的感覺...
    希望能改進...
    不過據說今年開始的jeans會有更多元化的價位及商品(意思是會有較高單價的東西啦!),
    相信上一季已可略窺一二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