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有水水可以推薦不錯的"葡萄籽粉"嗎?

因為年紀大了~哈
而且聽說吃葡萄籽對女孩子不錯~
所以是不是有水水可以介紹有這類產品給我嗎?
謝謝~
  • 葡萄子的超級抗氧化力
    過去大家熟知,維生素A、C、E是抗氧化分子,不過最近的一些醫學研究卻發現,從葡萄子萃取出來的一種前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es),具有比維生素E強50倍、比維生素C強20倍的抗氧化能力,可保護膠原蛋白,維持細胞組織間的結構完整,有效防止細胞因壓力、氧化問題造成的皺紋、斑點等老化現象,也正因為如此,葡萄子的超級抗氧化能力,廣受歐美醫學界及愛美人士青睞。

    葡萄子的攝取
    雖然前青花素是蔬果的自然產物,但因它會在食物烹調的過程中流失,導致被人體實際吸收的量幾乎等於零。但若直接吃葡萄子,卻會因葡萄子中的單寧酸而刺激腸胃,影響部份蛋白質被人體吸收,況且即使吃得再多,被吸收的有效成份仍然有限。因此專家建議,想要抗氧防老,除了平時必須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並補充經過高度萃取的葡萄子錠劑,才是最好的保養方式。

    選購葡萄子秘訣
    一般人常覺得貴的東西才好,然而,事實並非如此。研究指出,只要是選擇有保障的產品,不論產品價格,錠狀膠囊狀或粉狀,只要長期使用約3到5年,即可有效延緩老化,尤其複方成分更能提高葡萄子吸收力,增強抗氧化能力,民眾要選購時不妨睜大眼睛,看看產品的成分說明。複方葡萄子以添增維他命c和綠茶素者最能有效強化抗氧化能力。
  • 雪兔你不累嗎?
    雪兔你不累嗎?
    不要再廣告了好嗎?
    美安直銷商的女兒∼
  • 誤打廣告
    誤打廣告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找人?
    哪之眼睛看到我在找客源?
    我留過email推銷過嗎?
    每樣東西我都吃過∼很抱歉∼腎功能好的很∼

    誰被洗腦?我說的是有憑有據的資料∼
    誰打廣告大家都看出來啦∼
    還留email咧∼方小姐∼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