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專櫃眼線新品推薦•秋冬最IN眼妝單品

今年秋冬妝容重點仍在眼部,無論是煙燻貓眼妝或深邃大眼妝,都是以眼線框住眼睛,

而貓眼妝上眼線眼尾處要略上揚。我們搜集各專櫃眼線新品,包括妝效自然的眼線筆,

可畫出細緻線條的眼線液,及可畫線條也可做暈染的眼線膏,請彩妝師陳靜琦試用並進行推薦。    報導╱張佩玉

陳靜琦表示,眼線筆妝效自然、筆長好握,適合初學者,但較難畫出細緻線條。

選擇眼線筆時以筆芯軟、滑順好推為原則,眼線筆油質多筆芯較軟,雖好畫但易暈染,

建議畫眼線後蓋上同色系眼影定色,或者可將眼線畫粗一些,再用海綿棒推開,製造眼影般的暈染漸層效果。

--------------------------------------------------

◎彩妝師推薦
★Estee  Lauder    專業眼彩創藝筆09    800元 

評析:筆芯軟硬適中,描繪時好推且不易暈染,畫出來的線條細緻,帶有些微珠光,顯色度佳。

推薦理由:可畫出細緻線條,且用另一端海綿棒做眼影般的暈染效果時也好推勻。


★Chic  Choc炫亮眼彩筆PU02    360元 

評析:筆芯質地軟,線條容易暈開,但亮片質感明顯、顯色度不錯,建議可暈染成眼影。 


★Givenchy    魅力眼線筆10      800元 
評析:粉質筆芯偏硬,畫的時候得稍微用力;因為顏色較淺,眼皮浮腫的人較不建議使用。


★Clinique性感煙燻眼線筆  Blackened  teal    500元 

評析:筆芯軟硬適中,描繪時好推,因帶有些許油質,眼皮易出油者容易暈染。


★Clarins極光眼妝筆04    550元 

評析:油質多,筆芯軟好畫,但易暈開,亮粉質感明顯、顯色度佳,可當眼影暈染。


★Stilla勾影恆色眼墨筆  emerald    520元 

評析:霧面質感,筆芯軟,不需用力便可描繪,線條顏色明顯,但易暈開。 


★Biothem玩妍色眼線筆  115    500元 

評析:筆芯稍硬,得用力才可描繪線條,當眼影暈染時較不易推勻,用來畫眼線較為適合。


★Chanel眼線筆  63    590元 

評析:筆芯偏軟好推,略帶光澤,顯色度夠。當眼影暈染,顏色略混濁,較適合畫眼線。 


★Max  Faxtor眼線筆  PU-1    480元 

評析:粉質筆芯偏硬,但還蠻好描繪線條,淡紫色珠光感明顯,適合用來畫下內眼瞼。


『摘錄自  蘋果日報』
  • →眼線液
     
    可勾勒出俐落線條,色彩飽和且不易暈開,但要一筆畫過線條才會銳利不會歪斜,

    且畫壞了較不易修正,新手得多練習才會上手。選擇眼線液的重點在筆刷要有彈性,

    畫上時顏色能均勻分布,筆狀眼線液不易分叉,初學者較易上手,

    而毛刷狀的眼線液則可勾勒出較精緻的線條,適合畫眼線的老手。

    ◎彩妝師推薦

    ★Kenebo  T’estimo白金持久眼線液  BR-27  530元 

    評析:筆刷一體成型有彈性,畫上後有漂亮的珠光效果,顏色分布均勻。

    推薦理由:筆刷有彈性,握柄粗細均勻好拿,方便控制力道描繪線條粗細,顯色度佳,適合新手使用。


    ★Dior時尚造型眼線液  094    850元 

    評析:毛刷狀筆刷彈性佳,畫上後顏色分布均勻,但握柄較細,使力易不穩定,初學者畫較難畫出俐落線條。 


    ※眼線液使用Tips:

    用眼線液從眼尾描繪至眼頭,要一筆畫過,才能呈現銳利不歪斜的線條。

    --------------------------------------------------

    →眼線霜 

    霜狀質地,以眼線筆刷沾取,可畫線條也可做眼影,易上色且可調濃度,適新手使用,

    但得另買筆刷才可畫出細緻線條,選眼線霜重點為是否可均勻上色。

    以下Bobbi  Brown及M.A.C眼線膏皆上色均勻,顯色度也優,均被彩妝師推薦。

    ◎彩妝師推薦 
    ★Bobbi  Brown  星紗流雲眼線膠  11  700元  9/15上市 

    評析:顯色度佳,畫的時候好推可均勻上色,顯色度佳且散發細緻珠光質感。 

    推薦理由:質地好推開,上色均勻,珠光質感自然細緻,也可暈染成煙燻妝效。

    ◎彩妝師推薦
    ★M.A.C流暢眼線凝霜  Sweet  Sage    550元 

    評析:珠光質感明顯,質地好推且可均勻上色,顯色度也很不錯。

    推薦理由:好上色,珠光色澤搶眼,除了描繪線條,也可暈染成具光澤感的眼影。

    ※眼線霜使用Tips:

    只要掌握以下重點,便可用眼線霜畫出細緻的眼線。
    用眼線筆刷的筆尖沾取眼線霜之後,

    將筆尖兩面多餘的眼線霜點在手背上,並讓眼線霜可以均勻的分布於筆尖。

    將眼線筆刷順著睫毛根部由眼頭往眼尾描繪,畫的時候要分小段左右來回描繪,畫出來的線條及顏色才會均勻。

    『摘錄自    蘋果日報    報導╱張佩玉』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